想像台灣預告/夢想回到家就像住飯店?「他們」打造完美、舒適的幸福居住空間!

社群中心/陳恩迪整理

「新年快樂!當您問『為什麼飯店住起來就是比家舒服?』不如換個角度『為什麼家裡不能變成像飯店般舒適?』如果不曉得該從何下手,這集內容或許能幫到您!」《想像台灣》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、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,其內容上通天文、下知地理,帶您輕鬆聊、看、跑遍台灣大小事!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強震後收到台灣的溫暖關懷 片山和之致謝:再次認識到「真正的朋友」

本週四《想像台灣EP.108》(01/04)如何提升居住環境?如何讓家裡待的舒服?如何讓朋友到家裡顯得自在且主人有面子?這可是個大問哉!網友曾留言「堯哥,為什麼飯店住起來就是比家裡舒服?」堯哥見此留言,心中不禁思考「這是腦筋急轉彎嗎?還是問哪裡有好飯店?還是……?」堯哥瞬間意識到,所謂飯店住起來比家裡舒適,其中肯定有許多梅梅角角,但此問題的本質不就是「如何讓家裡如飯店般舒適」,若能改善住家環境,不就不用煩惱飯店就是比家裡舒服這個問題了?隨著堯哥成為「邏輯通」的同時,也有了今天這集節目。

家是人一生中最常停留的地方,因此家的舒適度格外重要,而家具在其中更是扮演了關鍵角色。一組既舒適又美觀的家具不僅能提升居家的美感,為生活加分,更能營造出令人放鬆的環境,讓人更願意待在家中。然而,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家具,並打造出符合自己品味的居家風格?

本集特別邀請綠屋家居總經理徐樹潭和經理徐鈺晴前來分享,快加入《民視新聞》臉書01/04晚間7:50《想像台灣》直播吧!

【直播平台】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
【直播時間】01/04(四)晚間7點50分
【本週主題】打造居家美學的舒適空間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未來一週「3波冷空氣接力影響」明晨低溫10度以下 大選日天氣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