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跨年真唱全翻車!張韶涵改唱法大走音...網曬「現場片段」真相露餡了
張韶涵在2024跨年演唱中「全真唱」在無墊音演唱的情況下,有部分網友認為,張韶涵表現顯得比以往差很多,猛虧「改唱法了嗎?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41歲女星張韶涵出道近20年,憑藉著高亢清亮的歌喉響徹大街小巷,許多經典歌曲,至今仍讓歌迷無法忘懷,如《遺失的美好》、《隱形的翅膀》、《手心的太陽》,讓許多人印象深刻,她還跨足戲劇圈,出演過多部偶像劇。近期中國假唱爭議不斷,因此,在2024跨年演唱中推出「全真唱」舞台。沒想到有網友發現,張韶涵在無墊音演唱的情況下,有部分網友認為張韶涵表現顯得比以往差很多,猛虧「改唱法了嗎?」,對此就有粉絲曬出現場影片平反直言「根本超頂」掀起兩派論戰。

更多新聞: 潘瑋柏中國跨年「肉成余祥銓」!緊身黑褲「擠成灌爆香腸」網全嚇爛


中國跨年真唱大翻車!張韶涵改唱法大走音...網曬「現場片段」真相露餡了
雖然張韶涵在演唱歌曲《夢裡花》、《看得最遠的地方》時,沒有明顯的走音或破音,不過在咬字及唱腔上,與以往有著不同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張韶涵中國2024跨年演唱中,因在表演時開啟全麥,影片曝光後,有網友認為張韶涵在無墊音演唱的情況下,歌唱實力似乎比以前弱了不少,留言表示「音準還是太差了」、「就是很拉啊還不讓說」、「大型車禍現場」從官方平台曬出的剪輯版可見,雖然張韶涵在演唱歌曲《夢裡花》、《看得最遠的地方》時,沒有明顯的走音或破音,不過在咬字及唱腔上,與以往有著不同的感覺。


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議,有部分網友認為,張韶涵現場表現超穩,不愧是實力派歌手,並曬出現場原片來平反,紛紛留言表示「姊實力很強阿」、「現場根本超穩阿」、「張韶涵改變唱法後,感覺音飆的更高了」、「這就是實力」、「現場根本頂到顛峰」、「感覺越來越厲害了」影片掀起兩派網友論戰。


粉絲拍攝現場原片:https://weibo.com/tv/show/1034:4985143329226845?from=old_pc_videoshow




更多新聞: 阿滴「年末帥度升級」判若兩人!制服拉開「禁欲氣場噴發」網嚇爛:好像孔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