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劭文愛女傳被霸凌!他痛心回應「不是一兩天」 肉搜疑似網紅女兒涉案
郝劭文8歲愛女驚傳遇到校園霸凌,他在1月3日心痛拍片證實,有網友肉搜出對方身分,疑似是某網紅夫妻的女兒。(圖/翻攝「郝劭文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童星出身的台灣演員郝劭文,近年事業重心移往中國發展,並在2022年與化妝師林寧瑞共結連理,與8歲繼女一家三口幸福生活,不料昨(3日)爆出郝劭文女兒遭到校園霸凌,校方卻聲稱是「朋友間的遊戲」,事後郝劭文在微博上傳影片,反駁校方表示霸凌情形不是一天、兩天,強調會動員所有力量保護家人,影片獲得超過310萬人觀看,驚動中國警方介入調查,還有知情人士透露,霸凌者的父母是一對網紅夫妻。

更多新聞: 才砸4000萬買新房!愛莉莎莎宣告「泰國置產」網驚呆:要移民了?

33歲演員郝劭文,在2022年與中國化妝師林寧瑞結婚,並與8歲繼女三人幸福生活,不料昨(3日)爆出愛女遭霸凌事件,林寧瑞1月2日在微博發文,表示女兒向他們透露在學校遇到可怕的事情,夫妻倆積極協助,但校方卻聲稱是「朋友間的遊戲」,灌輸錯誤觀念讓孩子受到二次傷害。

郝劭文愛女傳被霸凌!他痛心回應「不是一兩天」 肉搜疑似網紅女兒涉案
郝劭文透露,霸凌事件不是一天兩天,不像是校方說的只是玩遊戲。(圖/翻攝「郝劭文」微博)

郝劭文今(4日)過34歲生日,但他無心慶祝反而錄影發微博,透露霸凌事件不是一天、兩天的事,這段期間他承擔起父親的責任,頻繁往返處理,想當女兒最穩的靠山:「我會用我所有的努力,所有的力量,保護好我的家人,我的老婆,我的孩子,生活還得繼續。」影片發布後迅速發酵,半天內突破310萬人次觀看,甚至驚動到中國政府,已經聲明派遣公安、教育局介入調查。

郝劭文愛女傳被霸凌!他痛心回應「不是一兩天」 肉搜疑似網紅女兒涉案
網友肉搜出霸凌者身分,發現是某對網紅夫妻的小孩,家長群組聊天紀錄也隨之曝光。(圖/翻攝「網路紅皮皮資訊」微博)

郝劭文愛女遭霸凌的消息,在網路上持續延燒,有知情人肉搜出霸凌者,是某對網紅夫妻的女兒,並且公布家長群組對話紀錄,表示兩夫妻平時就素行不良。而被點名的網紅太太,得知後也在3日錄影回嗆網友,聲稱女兒從小被粉絲們看到大,禮貌言行大家都有目共睹,要大家停止惡意帶風向,別再對無辜的孩子潑髒水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郭富城爆改「炫炮金髮」判若兩人!超絕頂「這1線」網看傻:亞洲洲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