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洋人外貌「從小不愛出門」 正港台灣囝仔:學習喜歡自己的不同
父母都來自南美洲的蓋亞那,即將大學畢業的李尼希米卻從小在台灣長大,擁有台灣和蓋亞那雙重國籍。(圖/翻攝「Jay Che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父母都來自南美洲的蓋亞那,即將大學畢業的李尼希米卻從小在台灣長大,擁有台灣和蓋亞那雙重國籍,他提到他的父母是基督徒,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台灣屏東,沒想到來台灣的2年時間他卻出生了,就想說在台灣生活試試,不過因為他的外國人樣貌,李尼希米說:「我們就真的長得比較不一樣。」加上屏東外國人很少見,所以在他的印象中「我小時候真的很不喜歡出門」。

更多新聞: 近期飛日本注意!部落客曝「必帶7物品」別離身:錢財損失是小事


因洋人外貌「從小不愛出門」 正港台灣囝仔稱:學習喜歡自己的不同
李尼希米透露雖然從小在台灣長大,但回想小時候的記憶,他說「真的很不喜歡出門」。(圖/翻攝「Jay Chen」YouTube)

回想小時候,李尼希米坦言會有「希望跟別人長一樣」、「希望我頭髮是直」,也想要融入大家的想法,直到國小3年級,他接觸了排球這個運動後,才開始有了比較美好的回憶,李尼希米提及當時因為國小去全國賽拿了較好的成績,可能他人也會因為對他的技巧、能力的認可,也會對他認可,比較不會提到他是外國人,這也讓他變得比較有自信。


因洋人外貌「從小不愛出門」 正港台灣囝仔稱:學習喜歡自己的不同
不像小時候害怕外貌被他人關注,李尼希米因為運動變得有自信,反而更喜歡自己身上的特徵。(圖/翻攝「Jay Chen」YouTube)

李尼希米透露,自己開始有自信後,也學會喜歡身上的特徵,「像我現在是真的,就是很喜歡我的所有的所有的特徵,不管是好的壞的,因為這就是我」,他提到像現在的他,就非常享受他的特別,也很喜歡出門。而提到未來的目標和夢想,還在就讀大學的他透露,有可能唸研究所繼續打球,也有可能在未來,繼續走現在所唸的理工科系當個工程師,想法自由的李尼希米,對自己的未來並沒有設限。


更多新聞: 水準大不同!日本7.6強震「中國網狂嘲諷」他卻寫簡體字提醒快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