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交大買飲料爽中千萬「幸運兒」已跑去領獎! 民眾羨慕:賺到了
1位民眾花26元買飲料,爽中千萬發票大獎,陽明交大發「尋人啟事」後,已順利找到該位幸運兒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1名幸運兒去年8月前往國立陽明交通大學「交大二餐」的7-11,花26元買飲料的票中了發票1000萬獎項,但至今還未去兌獎,陽明交大今急發「尋人啟事」協尋此人。稍早傳來好消息,據悉該位民眾已前往領取,至於是否為學生仍有待確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長榮機師罷工將增列工會全員投票 機師工會:22日開票公布結果

陽明交大透過臉書發出「尋人啟事」,還透露包含「瘦高」、「在8月23日晚上7、8點」、「在熱狗旁的自助結帳機使用一卡通,購買了一瓶售價26塊的可爾必思」等特徵,提醒曾前往交大二餐便利商店7-11中發票的該位幸運兒,「你還沒領取1000萬!1/5就過期了!」。

據悉該位幸運兒已前往領獎,國稅局新竹分局也證實此事。民眾受訪被問及學校作法,直言自己若是學生會覺得「賺到了」,認為學校蠻有心,也表示他一定是找到了發票才有辦法去領;1名學生則透露,其實這邊開出千萬發票早就知道,當天開出時就已從社團上得知,也表示得主「運氣好」。

校方則鈄路,開出千萬獎項時,該超商店員曾調監視器查看是誰,不過現在發現當事人沒去領獎,加上監視器已被洗掉,只好憑印象來描述。

快新聞/買飲料爽中千萬「幸運兒」已跑去領獎! 民眾羨慕:是我會覺得賺到了
陽明交大發「尋人啟事」找幸運兒。(圖/擷取自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臉書)
更多新聞: 出國比賽奪金牌 「杏輝搶孤隊」包辦龍海搶孤賽前三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