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滑板女神、六屆極限運動會冠軍 布芬妮外型亮麗成績優異
巴西滑板女神Leticia Bufoni。(圖/Leticia Bufoni IG)

體育中心/季芸、楊淨報導

在滑板運動界有一位長得漂亮也實力的有「滑板女神」,她是來自巴西的布芬妮,不只身材姣好、外型亮麗,14歲就開始參加國際賽事的她,更曾奪下六屆的XGames(世界極限運動會)街頭滑板比賽冠軍,可以說是滑板界的美貌和實力兼具的超級巨星。

更多新聞: PLG跨年戰單週五大好球 夢想家麥卡洛顏扣塔壁登No.1

在場地間來回穿梭,利用障礙物做出精彩動作,不只身材火辣引人注目,出色的滑板技巧更是讓人目不轉睛。就連同項目女選手,都把她視為是女神般的存在,她是來自巴西的布芬妮,從14歲就開始參加XGames世界極限運動會,曾在街頭比賽項目奪下過六次冠軍,現年30歲的她,也隨著滑板經歷越來越豐富,技巧上更加精湛。

滑板選手布芬妮:「滑板是我的全部,是我的職業我的興趣,但你要知道運動有時候會造成傷害,你必須選擇正確的方向,如果方向錯誤的話,很有可能會造成受傷。」從9歲開始玩滑板,一度被爸爸嚴厲阻止,但布芬妮不放棄所愛,最後也用成績讓爸爸改觀,但就在布芬妮18歲成為職業選手那年,一次從16級台階上摔下來的意外,讓她一度失聰,幸好接受治療後,聽力恢復正常,她也為了增強體力,練出一身健美肌肉。

滑板選手布芬妮:「我們在加州洛杉磯,這裡是我的家,現在我要帶你們看看我的後院,這是我的滑板小天地。」而在疫情期間,布芬妮為了維持練習,甚至還把後院改造成小型滑板極限公園,除此之外曾踢過足球的布芬妮,足上技巧也很精湛,不只漂亮又有實力,也讓她被稱做是滑板場上的「女帝」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最大室內「匹克球」球場 美國喬治亞州開幕 有望帶來人潮、錢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