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明對決!陳建仁輔選康世明 陳超明拚戰政見會
政院長陳建仁,5日上午特地來陪同立委候選人康世明車隊掃街,沿途受到不少民眾熱情相挺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中部中心/邱俊超報導

選戰倒數,民進黨苗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康世明,後龍競選總部成立,行政院長陳建仁,今天(5日)上午,特地來陪同車隊掃街,沿途受到不少民眾熱情相挺;陳建仁也呼籲選民,支持最有行政經驗的康世明,讓苗栗更好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批藍白只會杯葛、扯後腿! 賴清德:在野過半「台灣產業倒一半」

康世明後龍競總成立,行政院長陳建仁特地來站台,信賴之友會的支持者也到場相挺,為康世明加油打氣;陳建仁也展現親和力,與支持民眾逐一握手。陳建仁呼籲苗栗鄉親,大家要選出最強的立法委員,這一次是改變的機會,請選民支持最有行政經驗的人。


雙明對決!陳建仁輔選康世明 陳超明拚戰政見會
行政院長陳建仁(左二)到苗栗後龍,力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康世明(右二)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

掃街車隊從後龍總部出發,沿市區道路拜票;民進黨中央大咖,連續好幾天,密集來苗栗助選,讓康世明信心大增。


雙明對決!陳建仁輔選康世明 陳超明拚戰政見會
行政院長陳建仁(圖右),陪立委候選人康世明(圖左)在後龍市區車隊掃街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
而無黨籍的候選人陳超明,則是參加電視政見發表會,強調他擔任立委期間,12年如一日,都以服務苗栗鄉親為優先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質疑「為何中國從不批判你?」 柯文哲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