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爪哇島「火車相撞」翻覆 多節車廂脫軌釀至少4死37傷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紐約傳出地鐵擦撞,無獨有偶,印尼爪哇島清晨也傳出火車相撞事故,2輛列車一共載有476人,目前已知有4人死亡,4人分別是2輛列車的工作人員、至少37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石川災區交通緩慢修復中 岸田文雄宣布投入9600億日圓賑災

印尼爪哇島,當地時間清晨6點03分,在東爪哇大城萬隆附近,距離芝查靈加車站只有500公尺,印尼鐵路從泗水開出的列車,撞上當地的通勤列車;巨大撞擊力、造成2列火車多節車廂出軌、還有車廂斜插進旁邊的水田。

印尼爪哇島「火車相撞」翻覆 多節車廂脫軌釀至少4死37傷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受困車廂的民眾大聲呼救。列車上有287名人,通勤車上則有191人。當局一邊搜尋受困傷患、一邊疏散乘客,傷者分別送往6家當地醫院急救。

印尼官員:「那些傷者傷勢都不嚴重,他們現在全部都在醫院裡。」

印尼爪哇島「火車相撞」翻覆 多節車廂脫軌釀至少4死37傷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印尼搜救人員:「我們還在試著疏散2名受困乘客,1人在翻覆的列車裡,另一人夾在相撞的車廂中。」

雖然拉起封鎖線,還是引來大批民眾圍觀拍照,目前已知有幾名列車員公不幸罹難,當局已經針對事故原因展開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比基尼正妹「遭山道猴子伸鹹豬手」硬上驚險片流出!她嚇爛:後悔來度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