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美琴1日輔選6民進黨名候選人 力拚總統勝選、國會過半
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、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、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世杰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回防北台灣,在賴清德之後,民進黨副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在來到桃園,一整天陪同六位綠營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,蕭美琴說,在路上競選影片推出後,各方反應熱烈,喊話選民車子一定要交給經驗豐富的賴蕭配駕駛,還以不能加錯油為例,支持民進黨國會過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宜瑾揭李全教8會期質詢掛蛋 王義川酸:原來韓國瑜不是唯一混的立委

還真是巧,就在蕭美琴來輔選的這一天,民進黨立委黃世杰過四十五歲生日,現場除了凍蒜聲,還有生日快樂歌,不過,不說不知道,黃世杰居然比蕭美琴還小了七歲耶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:「我剛從美國回來台灣的時候,很多好幾年沒看到我的朋友都說,美琴你頭髮怎麼都白了,可是我看到黃世杰,他比我年輕但是頭髮比我更白,你看他為大家操成這樣。」

蕭美琴1日輔選6民進黨名候選人 力拚總統勝選、國會過半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(圖/民視新聞)


原來滿頭白髮都是為桃園鄉親打拼,勞心勞力的結果,黃世杰當場許願賴蕭配,自己和民進黨政黨票全開紅盤,蕭美琴更以最近超夯的"在路上"競選影片為例,喊話支持者,開車的駕駛,一定要好好選,仔細挑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:「蔡英文這八年累積了豐富的經驗,但是她的經驗現在已經傳承給誰,已經準備四年了,賴清德,奇怪你們為什麼還要想兩秒鐘,才知道賴清德,我們就是要支持賴清德,他已經在副駕駛座這邊坐了四年。」

蕭美琴1日輔選6民進黨名候選人 力拚總統勝選、國會過半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輔選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世杰(圖/民視新聞)


蕭美琴說,面對複雜艱難的國內外情勢,三組候選人中,只有賴蕭配歷練最完整,經驗最豐富,還有就是,這車要上路前,油一定要加滿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:「這一條路要走,我們選對的路,但是車子不能不發動,一定要有油不能加錯油,加錯油車子不但不能往前,還會原地空轉,這就是立法院的重要性,所以各位鄉親,我們國會一定要過半。」

駕駛,油箱都準備好了,民進黨有信心帶領台灣繼續向前行,只要選對的人,走對的路。


更多新聞: 天秤座賴清德、雙子座侯友宜誰有料? 國師唐綺陽「6字」這樣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