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川流不息」環台大車掃壓軸「光頭秀」 王義川盼著「他」送生髮水
1/8-1/12將展開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選舉最後關頭,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,將在1/8到1/12連續五天,進行"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",從台北出發,逆時針環島一圈再回到新北市,最後還有大彩蛋,請來立法院長游錫堃為王義川剃光頭,展現勝選決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媒指「親中立委」舉報潛艦案 綠委:代表馬文君所為符合中國利益

「川流不息民主前行。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,1/8到1/12,將展開"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",第一站從台北松山許淑華出發,再到新北輔選李坤城、吳崢和吳琪銘,1/9從新竹林志潔、苗栗曾玟學開始,再到竹山為蔡培慧造勢,1/10將從彰化、一路車掃到高雄,力挺黃捷、李柏毅。

「川流不息」環台大車掃壓軸「光頭秀」 王義川盼著「他」送生髮水
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(圖/民視新聞)

不分區立委候選人(民)王義川:「我們會結合大甲媽,就是全球定位系統,這個全球定位系統,會在網站上讓大家能追蹤,但是追蹤是追蹤這台車,不是追蹤我這個人,以免我走進廁所也有全球定位。」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:「三大原則第一個原則就是,現在不能講民調,不能害大家被罰錢,就是激戰選區,第二個指標是順路順路很重要,第三個當我們公布行動後,有打電話來情勒,像李坤城我什麼都沒講,還有郭國文。」

「川流不息」環台大車掃壓軸「光頭秀」 王義川盼著「他」送生髮水
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、政治評論員李正皓(圖/民視新聞)


除了陸戰掃街,還會請來網紅四叉貓、史書華,3Q陳柏惟進行直播,打空戰,1/11車掃隊伍,將從屏東到花蓮,為鍾佳濱、賴坤成和張美慧,拉抬選情,1/12從宜蘭回到最後一站,新北汐止和賴品妤合體,還有大彩蛋。政治評論員李正皓:「游錫堃幫王義川剃光頭,但是王義川的抵死不從,目前還在溝通中,以他現在的髮量,剃了不見得長回來。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(民)王義川:「什麼叫我剃光頭,最好那天主席出現在我面前,送我一瓶生髮水,讓我的頭髮跟他一樣多。」

王義川將剃光頭,展現決心,透過全台大車掃,力拼民進黨勝選,國會過半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宜瑾揭李全教8會期質詢掛蛋 王義川酸:原來韓國瑜不是唯一混的立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