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艦洩密案劍指「親中立委」 郭璽要馬文君退選
郭璽要馬文君退選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經濟新聞報導,韓國警方正在調查潛艦技術外流事件,而整起事件是透過台灣"親中立委"舉報得知,前海軍顧問郭璽,點名這個人就是馬文君,要他退選,馬文君的對手蔡銘軒也呼籲高檢署盡快針對洩密案收網。馬文君則回應,蔡銘軒瞎挺掮客集團,沒有分辨是非能力。

更多新聞: 馬文君發文影射「誰」變有錢 慘遭網友留言反酸「就是你」

韓國經濟新聞報導,南韓警方追查潛艦技術外流台灣,是透過台灣"親中立委"舉報得知,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,就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。

潛艦洩密案劍指「親中立委」 郭璽要馬文君退選
郭璽出示朴武植聲明。(圖/民視新聞)

前海軍顧問郭璽:「我們現在希望馬文君能夠從今天開始,就停止所有的選舉活動,從今天開始辭去所有的立法委員的職務,因為她根本就不配做為一個政治人物。」

郭璽拿出被指控的南韓SI公司負責人朴武植聲明,強調SI從未將任何韓國潛艦機密資料,洩漏給台灣任何單位,對於台灣的國防委員,將機敏資料送到韓國調查單位,造成巨大影響,深感遺憾。

不分區立委候選人(民)沈伯洋:「大家都知道(潛艦國造)這件事情,中國是在背後從中作梗,這也是為什麼媒體,韓國的媒體要特別去強調,它是跟親中有關係,包含侯友宜韓國瑜朱立倫趙少康,都還在持續為馬文君護航。」

南投縣立委候選人(民)蔡銘軒:「馬文君你自己也在臉書自白說,就是你把資料送去的,你這個真的是證據確鑿,我在這邊還是要再三呼籲,我們高檢署盡快收網。」


潛艦洩密案劍指「親中立委」 郭璽要馬文君退選
民進黨團質疑馬文君洩密。(圖/民進黨團直播)

馬文君對手蔡銘軒,也召開記者會,質疑她出賣國家利益,到底哪國的立委?呼籲選民,用選票做出選擇。

南投縣立委候選人(國)馬文君:「蔡銘軒沒有分辨是非的能力,只會瞎挺竊密的軍火掮客集團,不要丟南投人的臉。」南投縣立委候選人(民)蔡銘軒:「馬文君在拒絕回應媒體的同時,只發文引述對他自己有利的部分,馬文君你是不是做賊心虛。」

蔡銘軒再轟馬文君避重就輕,選前最後關頭,就看潛艦國造的洩密疑雲,會不會左右選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媒曝台灣「親中立委」舉報潛艦技術洩台 賴清德:令人不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