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媒曝台灣「親中立委」舉報潛艦技術洩台 賴清德:令人不齒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先前涉及潛艦洩密遭檢調調查,南韓媒體昨(4)日報導,指出大宇造船海洋公司內部技術,遭該公司前員工外流應用到台灣潛艦上,並透過台灣親中立委舉報得知。對此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怒批「令人不齒」,並喊話國人多支持民進黨所推薦優質候選人,「避免更多馬文君進入國會」傷害國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伊朗連環爆炸釀近百死 伊斯蘭國4日宣稱犯案

媒體今上午詢問,南韓媒體報導,證實向南韓洩漏潛艦相關資訊的是台灣「親中立委」,這間接證實是馬文君?

賴清德表示,南韓媒體已報導,將台灣潛艦國造機密洩漏給南韓的是一位親中立委,這實在「令人不齒」,因為不分朝野支持國防建設、保護國家,這本來就是應該的事,更何況每位國會議員,對於國家都應有忠誠度,敬請南投的鄉親們,要用手中神聖選票教訓馬文君,同時也能夠支持蔡銘軒取而代之,進入國會守護台灣,維護印太和平。

賴清德也喊話,敬請國人在這次選舉中,能夠支持民進黨所推薦的民主大聯盟跨黨派、跨世代、跨領域的優質候選人,「避免更多馬文君進入國會」,傷害國家,自己的國家自己來守護。

更多新聞: 侯辦預告綠營將發抹黑廣告「要媒體別播出」 她怒轟:還沒勝選就搞「藍色恐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