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和三腳督激戰! 蕭美琴輔選吳崢喊「中和人要上對車」
蕭美琴輔選吳崢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黃毓倫、李澤民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中和立委三腳督之戰,邁入最後激戰階段,國民黨張智倫日前請來侯友宜一起車掃拜票,民眾邱臣遠也勤打路戰,堅持本尊親自拜票,而民進黨吳崢,晚間在中和舉辦造勢晚會,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再度來輔選,喊出中和人要上對車,車號就是2、1、6!

更多新聞: 守住中和!與對手只差三千票 民進黨大咖輪番輔選搶救吳崢

來到搶救中和造勢晚會,民進黨副總統蕭美琴喊出中和人密碼216,提醒鄉親不要上錯車,力薦吳崢挺進國會。

蕭美琴表示,我們司機都找好了,乘客找好就是大家,引擎就是未來立法院。216就是中和人前進的密碼,打倒地方勢力盤根錯節家族。

吳崢指出,對手會全力反撲,用盡手段影響結果為了讓他們家,繼續在中和把持,吳崢懇求鄉親一起站出來,下架黑金家族。

與吳崢組成揭弊集團,揭露張智倫家族弊端的李正皓,也到場聲援。

李正皓致詞時指出,吳崢對手把包紅包照片,自己貼臉書上,請問有這種敵人,吳崢還會輸嗎?李正皓笑稱,早就奉勸張智倫,投降輸一半。

中和三腳督激戰! 蕭美琴輔選吳崢喊「中和人要上對車」
施文彬獻唱助陣吳崢(圖/民視新聞)


歌手施文彬現場獻唱凍蒜,來替吳崢助陣。

中和三腳督激戰! 蕭美琴輔選吳崢喊「中和人要上對車」
中和三腳督之戰(圖/民視新聞)

中和三腳督激戰,國民黨張智倫日前才與母雞侯友宜合體車掃,而民眾黨邱臣遠,持續步行掃街,堅持本尊親自拜票。三人各自出招,爭奪中和這一席立委!


更多新聞: 吳崢猛打張智倫涉嫌賄選 李正皓再爆張智倫「免費幫換LED燈泡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