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戰選前黃金週!柯文哲中彰大車掃 持續砲轟藍營操作棄保
決戰選前黃金週!柯文哲中彰大車掃 持續砲轟藍營操作棄保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決戰選前黃金周!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從5號起一連三天全力衝刺中台灣,白天不僅在中彰大車掃,晚間則在彰化市區舉辦開講,吸引不少支持者到場,不過柯文哲持續將炮口對準國民黨,說藍營每天操作棄保,要不是看到現場這麼多人支持他,他也會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赴彰化造勢晚會 憂民進黨國會若不過半「人人都是馬文君!」

白色大氣球、還有熱情選民高呼吶喊,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大進場,選前最後一周,柯文哲全力衝刺中台灣,5號晚間更在彰化市區開講。

決戰選前黃金週!柯文哲中彰大車掃 持續砲轟藍營操作棄保
決戰選前黃金週!柯文哲5號晚間在彰化市區開講(圖/民視新聞)

主持人高喊,現場超過12000人囉。支持群眾擠爆現場,清一色都是年輕人,連大朋友、小朋友都來了。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致詞時,還當場向現場選民詢問說,是不是遊覽車發動來的,有沒有發便當,他還開玩笑說,那個便當還要雙主菜便當才會來,便宜的便當,選民不來,沒錢給,沒發走路工,選民來還要捐錢,讓他很感動。

看到選民熱情相挺,柯文哲超感動,更不忘砲打國民黨。

決戰選前黃金週!柯文哲中彰大車掃 持續砲轟藍營操作棄保
決戰選前黃金週!柯文哲持續砲轟藍營操作棄保(圖/民視新聞)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致詞時表示,現在國民黨每天很認真,在操作棄保、做假民調,操作棄保這個喔,我跟你講,要不是看到現場那麼多人,我每天看民調,我也會怕。

除了砲轟藍營外,先前柯陣營提到台南沒社宅,遭到台南市長黃偉哲強力駁斥,與事實不符,但柯文哲不甩,持續猛攻。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致詞時表示,你台南到現在為止,社會住宅總共是零戶,那個黃偉哲馬上跳出來,他說我們規劃中,8千多戶。

決戰選前黃金周!柯陣營前進中彰投,直搗藍營大本營,避免棄保發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在路上》破千萬觀看!賴再推「在車上」濾鏡 號召大家共同開向民主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