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銀樓挑金飾摸走金戒 同日再度犯案被逮正著
男子來到飾品店,趁著店員拿金項鍊秤重,自己準備摸走手上的金戒指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南部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張姓男子,到高雄楠梓區一間飾品店表示自己想買飾品,先挑了一條價值12萬元的金項鍊,沒想到,他卻趁著店員不注意,把戴在手上的金戒指順手牽羊,放進自己的口袋,同一天下午又故技重施,但這回被老闆逮個正著,報警處理後,更意外發現張男的通緝犯身份,只不過偷來的金戒指,卻早已被他變賣。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專挑中藥行下手 請店家倒水趁機摸走神像金牌


通緝犯銀樓挑金飾摸走金戒 同日再度犯案被逮正著
張男將試戴的金戒指拔下來,順手放進右邊口袋中。(圖/翻攝畫面)

畫面中,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,挑了一條金項鍊,店員走到旁邊秤重,男子卻趁機將試戴的金戒指拔下來,順手滑進自己的褲子口袋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關鍵這一幕,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高雄市警局楠梓分局翠屏派出所長陳昀辰表示,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時,才發現有短少一枚金戒指。

通緝犯銀樓挑金飾摸走金戒 同日再度犯案被逮正著
上午偷金戒指,下午竟然二度上門,當場被店家報警處理。(圖/翻攝畫面)
事發就在楠梓區德賢路上的一家飾品店,30歲的張男,走進店家稱要買金項鍊,卻趁店員沒注意,偷走價值3萬6千元的金戒指,沒想到他食髓知味,下午再到店家,卻被眼尖老闆娘發現,報警處理。警方到場後,張男還嘴硬,說當時是要試戴其他的,以為這枚金戒指是自己的,所以先放口袋。張男嘴硬,手裡還拿著一疊鈔票,說要買下金戒指,但老闆娘壓根不想做這筆生意,隨後張男被警方帶回,通緝犯身分也跟著曝光。高雄市警局楠梓分局翠屏派出所長陳昀辰表示,經帶返所進一步查證,發現張男分別遭花蓮地檢、台北地院,及台南地檢等三處發布通緝案。不僅身揹四條通緝案,追問之下,張男才乖乖坦承是偷竊,而偷來的金戒指,早就變賣,不願透露細節,警方訊後,函請橋頭地檢署偵辦,至於通緝部分,也將解送歸案。
更多新聞: 女賊橫行市場摸走錢包 通緝身分曝光被逮歸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