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彩券行1萬4千元不翼而飛 竊賊回現場查看是否穿幫被逮
竊賊大搖大擺走進沒人顧的彩券行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桃園一間彩券行,前天發現一萬四千元不翼而飛,調監視器發現是熟客所為,立刻報警。警方追查,發現這是他第三次下手,前兩次隔天都還會回到現場查看狀況,研判這次也不例外,果真在隔天,在現場逮到竊賊,並在身上取出剛得手的贓款。

更多新聞: 光天化日行搶基隆彩券行 男子得手2萬變裝逃逸仍被逮

腳踩拖鞋,身穿短褲的男子,大搖大擺走進空無一人的彩券行,接著一路晃進櫃台,熟門熟路打開抽屜,拿走裡面鈔票,之後還停下來數了一下數量,才塞進外套口袋離開。

桃園埔子派出所所長 簡國峻:「彩券行發現財物失竊<調閱監視器發現是熟客所為,立即向本所報案。」

桃園一間彩券行,週四發現店內短少一萬四千多元現金,調監視器發現,是熟客所為,報警處理,並向員警表示,竊賊曾跟店員說飲水機沒水,懷疑是藉故支開店員行竊。

遭竊彩券行業者:「總是會要上廁所,然後就看就只有他一個人,想熟客也沒有懷疑過他,就去上廁所了。然後他就看我們上廁所,手腳就變很快,直接就走進去拿錢了。」

桃園彩券行1萬4千元不翼而飛 竊賊回現場查看是否穿幫被逮
竊則趁店員離開,跑進櫃台拿走鈔票(圖/民視新聞)

警方展開追查,鎖定一名熟客巫姓男子,更發現這已經是他第三次上門行竊,並且下手完,隔天都還會到現場看看有沒有穿幫,因此員警認定,他這次也會如法炮製,果然在隔天,真的在現場逮到人。

遭竊彩券行業者:「偷竊的當天,我們就報警了,他隔天還是佯裝無事一樣,再到我們彩券行來。」


桃園彩券行1萬4千元不翼而飛 竊賊回現場查看是否穿幫被逮
竊賊隔天回現場看狀況,當場被逮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埔子派出所所長 簡國峻:「掌握嫌犯身分,迅速將其緝獲到案,並起獲贓款,全案依法移請偵辦。」


員警vs.嫌犯:「啊現金咧」

警方不但當場逮到犯嫌,還從口袋取出前一天剛得手的一萬多塊贓款,讓他百口莫辯,只能乖乖被逮,接受法律制裁。

更多新聞: 警7小時追回失竊金 老闆轉為獎金鼓勵破案員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