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《夜夜秀》吸百萬觀看!網見「Albee禮服猛下滑」眼神全錯位:感謝導播
Albee在《賀瓏夜夜秀》上穿搭相當吸睛,辣照被截圖瘋傳。(圖/翻攝自Next逆襲臉書、AlbeeIG@albeefin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參加網路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,和主持人你來我往,已經73歲的趙少康,其機智口條吸引大批網友朝聖觀看,目前影片已經衝上發燒影片第1名,不到3天的時間就有137萬人觀看。不過,一個時事粉專卻PO出助理主持人Albee的辣照自嘲,立即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影/慈妹彎腰熱舞「軟Q擠出坑」!狂跳「裙子大噴飛」險走光畫面網急壞


趙少康夜夜秀吸百萬觀看!網見「Albee禮服猛下滑」眼神全錯位:感謝導播
Albee身材火辣,日前擔任《賀瓏夜夜秀》的助理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Next逆襲臉書)


粉專「Next逆襲」昨(4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「小編看的是趙少康,沒問題吧!」並附上2張Albee在《賀瓏夜夜秀》上的截圖,只見她身穿粉紫色桃心領洋裝,一頭長髮披肩,平口設計使她豐滿的上圍及雪白香肩展露無遺,極低領口幾乎快讓危險領域破防而出,凹凸有致的養眼畫面瞬間吸引大批觀眾的注目。

趙少康夜夜秀吸百萬觀看!網見「Albee禮服猛下滑」眼神全錯位:感謝導播
Albee的辣照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Next逆襲臉書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立即湧入留言區回應「一堆宅男眼睛發亮」、「小編是真男人」、「導播一生平安」、「趙少康身材真辣!」、「受不了了啦」,接著粉專小編笑虧按讚的網友們「你們一定是為了少康按的」。據了解,今年36歲的Albee(范乙霏)過去參加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目前活躍於主持圈,曾主持過各大電視節目及活動,她擁有水汪汪的大眼和甜美的笑容,在網路上累積不小的名氣,IG累積30萬粉絲追蹤,魅力驚人。


趙少康夜夜秀吸百萬觀看!網見「Albee禮服猛下滑」眼神全錯位:感謝導播
趙少康(右)登上《賀瓏夜夜秀》,不過一旁的助理主持人Albee(左)卻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STR Network)

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辣妹沒冬天!巫苡萱「極簡比基尼」雪中拍大片 上下破防衝出流量猛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