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返杜拜、洛杉磯要80萬!他開箱全球最貴頭等艙 空中洗澡超奢華
網紅JoeJoe近日開箱全球最貴的頭等艙,往返杜拜與洛杉磯共要新台幣80萬元,不僅有豪華飛機餐,還能在萬米高空中洗澡,相當奢華。(圖/「覓食Meetfoo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世界知名的阿聯酋航空,其私人包廂具有高私密性又舒適,且空服員的出色服務飽受好評,機上餐點更是豪華,龍蝦、鮑魚等高級食材應有盡有,因此機票價格相當昂貴。近日網紅JoeJoe,買了阿聯酋航空A380頭等艙機票,往返杜拜與洛杉磯,共花了80萬元新台幣,只見他在機上不僅享受了高級料理,還進行了空中洗澡,讓他不禁直喊:「一身清爽」,終於不用一身疲憊地走出飛機。

更多新聞: 完勝新北耶誕城?台男開箱芬蘭絕美耶誕市集 見意外場景:好簡約

JoeJoe這次買了阿聯酋A380的頭等艙機票,他表示,往返杜拜與洛杉磯的兩張機票共要價20多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80萬元),1張機票的價格相當於往返上海與北京200次,因此這是JoeJoe搭乘那麼多架飛機以來,花費最高的一次,同時也是全球最貴的頭等艙,讓他開始好奇裡面的服務究竟有哪些。

往返要價80萬元!他開箱全球最貴頭等艙 空中洗澡超奢華:一身清爽
JoeJoe購買的阿聯酋A380來回機票,要價20萬人民幣,約新台幣80萬元,是全球最貴的頭等艙。(圖/「覓食Meetfood」YouTube)

JoeJoe順利進到頭等艙後,只見座位像是個私人包廂,設有滑門,完全是一個密閉空間,具有極高的私密性,JoeJoe提到,別看頭等艙只是一間小小的房間,裡面的位子其實蠻大的,即便放了行李箱,但以他的身高而言,還是可以將雙腳伸直,可見其空間非常大。

往返要價80萬元!他開箱全球最貴頭等艙 空中洗澡超奢華:一身清爽
頭等艙是一間私人包廂,其座位空間相當大,以JoeJoe的身高而言,將雙腳伸直是沒問題的。(圖/「覓食Meetfood」YouTube)

此外,JoeJoe還指出,飛機上的餐點也相當豪華,不愧是全球最貴的頭等艙,飛機餐一點都不馬虎,就像是米其林餐廳一樣,有正餐、前菜、甜點,甚至還有魚子醬,然而,飛機上的服務不只有這些,頭等艙的乘客還可以在機上洗澡,於是JoeJoe在用餐後便趕緊去體驗空中洗澡,他分享,這種機上淋浴真的很爽,讓人可以一身清爽地走出飛機,十分奢華。

更多新聞: 排了2小時!網紅開箱北海道戰利品 「1伴手禮超難買」網激喊:超適合送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