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唯一一間!她開箱大阪「微波食品吃到飽食堂」 網驚呼:很想朝聖
長居日本的台灣女孩曼曼近期分享,大阪近期新開幕的「微波食品吃到飽食堂」,讓網友一見驚呼「很想朝聖」。(圖/翻攝「日本曼生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在台灣有各式各樣的吃到飽餐廳,像是燒肉吃到飽、火鍋吃到飽,或是日式料理吃到飽,而日本近期出現一間,只販售微波食品的吃到飽食堂,該店提供超過2百樣微波食品,還有人氣冰品及酒水飲料,多樣品項供客人挑選。長住日本的台灣女孩曼曼,近期特地前往該店開箱,超特殊的食堂類型,讓網友見了驚呼「很想朝聖」。

更多新聞: 頭髮炸裂畫面曝!新竹跨年夜唱經典曲險被吹倒 白安自嘲:2024年我要增重


日本唯一一間!她開箱大阪「微波食品吃到飽食堂」 網驚呼:好特別
微波食品吃到飽食堂提供超過2百種品項,除此之外還有冰品及酒水飲料。(圖/翻攝「日本曼生活」YouTube)

這間位於大阪難波區的食堂於2023年12月開幕,也日本目前唯一一間微波食品吃到飽食堂,價位則是一人1200日圓(約新台幣261元),45分鐘內限時吃到飽,超過時間規定時,每15分鐘加價6百日圓(約新台幣130元),另外挑選微波食品時,最多一次只能選兩種,除此之外店內還提供各式各樣的人氣冰品及酒水飲料,讓客人盡情暢飲。

日本唯一一間!她開箱大阪「微波食品吃到飽食堂」 網驚呼:好特別
炒飯是曼曼相當喜歡的微波食品之一,粒粒分明的米飯加上適中的調味,對她來說不輸給餐飲店。(圖/翻攝「日本曼生活」YouTube)

實際挑選微波食品時,因為店內有超過2百品項,讓曼曼挑的眼花撩亂,笑稱光是選擇就得花上10分鐘,此次品嚐的炒飯是曼曼最愛的日本微波食品,粒粒分明的米飯加上適中的調味,對她來說不輸給餐飲店,且約新台幣260元就能狂吃微波食品,曼曼認為吃到4種大約就能回本,價格算是相當划算。

這段影片公開後,不少網友認為這食堂相當特別,紛紛留言表示,「日本這種店的產出想法真的是太神秘了」、「好特別的店家,沒想到會有微波商品吃到飽的店」、「很想去朝聖看看啊」、「日本的微波食品太強,45分鐘有點趕」。

更多新聞: 分析台北清粥小菜大亂鬥影片 尼克星曝「外籍生勝台灣醉男」1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