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赴台旅遊!南韓妞在台第一餐「老闆瘋狂餵食」 大讚:台灣的人情味
第一次來到台灣的南韓女孩芮誾和景兒,才剛放完行李,就馬上到街邊吃美食,沒想到過程中,老闆不斷送來她們根本就沒點的食物,讓兩人受寵若驚。(圖/「韓國導遊 Withing (ㄨㄟㄉ一ㄥ)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不少外國旅客到台灣遊玩時,都會被台灣人的善意感動,滿滿都是人情味。南韓導遊智沿與正訓,日前帶著智沿的朋友們,芮誾與景兒到附近的店裡吃串燒,沒想到在品嚐過程中,店家老闆不斷送來她們根本就沒點的食物,表示這些都是要請她們吃的,讓芮誾與景兒相當慌張,直喊「謝謝」,也不禁大讚台灣的人情味濃厚,令人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不用偷渡!台人可抽籤移民美國 中國妻驚喊:豬肝護照連簽證都難辦

第一次到台灣旅遊的芮誾和景兒,對於機場動線還不太熟悉,所以智沿便前往機場接機,讓兩人不要那麼緊張,隨後便載她們到飯店裡,放完行李後,芮誾與景兒終於要去吃她們來到台灣後的第一餐,順便比較看看,南韓美食和台灣美食之間的差異性,

首次赴台旅遊!南韓妞在台第一餐「老闆瘋狂餵食」 大讚:台灣的人情味
智沿的朋友們近日從南韓飛來台灣旅遊,於是她打算到桃園機場接她們,以免她們迷路。(圖/「韓國導遊 Withing (ㄨㄟㄉ一ㄥ)」YouTube)

於是智沿就推薦她們去吃串燒,並跟著她們一起去,當她們點完串燒在等食物端上桌時,只見老闆在將餐點上桌期間,把一道菜也放到她們桌上,對此,芮誾和景兒非常疑惑,表示自己並沒有點這品項,在經過智沿解釋後,才發現這是老闆請客的,便趕緊向老闆道謝。

首次赴台旅遊!南韓妞在台第一餐「老闆瘋狂餵食」 大讚:台灣的人情味
智沿的朋友們在享受來台的第一餐時,發現老闆很熱情,一直拿東西招待他們。(圖/「韓國導遊 Withing (ㄨㄟㄉ一ㄥ)」YouTube)

結果沒過多久,老闆再次送上智沿一行人沒點過的食物,讓芮誾與景兒相當慌張,沒想到老闆又再請一次,完全不知道台灣餐廳為什麼會這樣,一直送東西給客人,雖然很不好意思,但畢竟是老闆的心意,最終芮誾和景兒還是收下了,並不斷用中文說「謝謝」,也不禁大讚台灣的人情味濃厚,令人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留台家人都決定回國!德男送弟弟搭機離開 哽咽嘆:台灣沒人在乎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