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台家人都決定回國!德男送弟弟搭機離開 哽咽嘆:台灣沒人在乎我了
安迪和決定回德國的家人不同,選擇繼續留在台灣生活,近期送弟弟搭機離開後,感嘆如今在台灣無法體會到家人關心了。(圖/翻攝「安迪'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德國與波蘭混血的安迪,從小就和家人在台灣生活,但長大後,家人決定回到德國生活,而他在各種抉擇下,仍決定留在台灣,日前他載弟弟山姆到機場,為對方送行和道別,等到弟弟的飛機起飛後,他感慨自己如今就是孤苦伶仃,「在台灣再也沒有那種,開幾個小時(的車)就可以見到的家人。」

更多新聞: 當了25年台灣囡仔!曾說一輩子不離開寶島 德籍男想法突改變原因曝光

近期安迪載弟弟山姆到機場,為即將搭機回德國的他送行,兄弟倆在登機前互相打打鬧鬧,在考慮要不要買紀念品時,山姆則透露,以前在台灣生活時,總因為自己明顯的西方人樣貌,受到台灣人特別的目光;如今他即將回到德國,就像是回歸普通人的身份,一時之間可能會不習慣。

家人都決定回國!德男留台送弟弟搭機離開 哽咽嘆:台灣沒人在乎我了
山姆(圖右)表示回到德國後,他就是一個普通的本地人,不會像在台灣那樣,因為西方的樣貌引起他人注意。(圖/翻攝「安迪's」YouTube)

安迪儘管不斷調侃山姆,但臉上的落寞藏不住,感慨過了當天,他就是家裡唯一一個還留在台灣的人,開玩笑道:「我缺愛!我覺得台灣沒有人會在乎我了!」後來他特別到窗邊,目送弟弟搭乘的飛機離開,眼眶濕潤表示,自己現在完全就是孤苦伶仃,「在台灣再也沒有那種,開幾個小時(的車)就可以見到的家人。」

家人都決定回國!德男留台送弟弟搭機離開 哽咽嘆:台灣沒人在乎我了
安迪感慨,如今他是家裡唯一留在台灣的人,再也無法體會到,開幾個小時的車,就能見到家人的感覺了。(圖/翻攝「安迪's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文化衝擊!初嚐彰化「神奇透明飲料」 德國人驚:有臭毛巾水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