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友情義相挺!來台旅遊大三房免費住1個月 韓正妹導遊讚:太感謝
南韓導遊正訓、阿沿日前到台灣旅遊,受到台灣好友們的照顧,竟為他們準備了整層的房子讓他們可以免費住一個月。(圖/翻攝「韓國導遊 Withing (ㄨㄟㄉ一ㄥ)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俗語說「在家靠父母、出外靠朋友」,顯見交友的重要性,尤其人在外地時,若是有朋友能夠照料,更能事半功倍。南韓導遊正訓、阿沿,日前分享來台旅遊的影片時,就提到從出機場開始,就有來自台灣的哥哥和姐姐來迎接他們,而且正訓一坐上車,就收到了姐姐精心包裝的禮物,最讓兩人驚喜的是,姐姐還提供了有著大三房的整層房屋給他們居住,因為兩人決定在台旅遊一個月,能夠居住在整層的房子一整個月,也讓正訓和阿沿受寵若驚,更加感謝台灣的哥哥和姐姐給予的幫助。

更多新聞: 衝派出所求助!北韓妞遊高雄一路被幫助 泛淚喊:為什麼這麼親切


台灣好友情義相挺!來台旅遊大三房免費住1個月 韓正妹導遊讚:太感謝
喜愛台灣美食的正訓表示要留著肚子到台灣在吃東西,沒想到卻耐不住肚子餓,在候機時就開始狂吃。(圖/翻攝「韓國導遊 Withing (ㄨㄟㄉ一ㄥ)」YouTube)

南韓導遊正訓、阿沿日前到台灣旅遊,來過台灣多次、擁有眾多台灣粉絲的他們,也從南韓搭乘飛機就開始分享影片,想著台灣美食的正訓,在南韓候機時,還表示自己不要點餐,原因是「現在不可以放我的肚子裡面其他東西,我去台灣的時候放東西」,雖然是這麼說,正訓後來還是耐不住肚子餓點了泡菜鍋吃,接著在飛機上呼呼大睡一路睡到了台灣。

台灣好友情義相挺!來台旅遊大三房免費住1個月 韓正妹導遊讚:太感謝
台灣姐姐好心的為兩人準備房子,還幫他們買好所有的生活用品,貼心程度破表。(圖/翻攝「韓國導遊 Withing (ㄨㄟㄉ一ㄥ)」YouTube)

兩人在到了台灣後,馬上迎來了台灣的哥哥姐姐們迎接,正訓一上車還收到了姐姐給的禮物,讓他相當驚喜,台灣姐姐隨後開車載著正訓和阿沿,到兩人未來一個月要入住的房子,只見她為兩人準備了整層,有著三房兩廳的房子,還貼心為他們備好了各式的備品,從牙刷牙膏、洗漱用品一應俱全,讓正訓和阿沿受寵若驚,彷彿台灣是第2個家一般,準備開心迎接他們未來美好的一個月的假期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竟不是吃美食?南韓妹妹初逛高雄夜市 開心買1物嗨喊:太可愛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