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力挺黃世杰! 蕭美琴:他在立院勞心勞力、頭髮比我更白
蕭美琴今在桃園楊梅為黃世杰站台,她認為台灣要向前走,「有經驗的司機大家才會安心」,而賴清德就是最熟悉路況的人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梁博超報導

距離投票日倒數8天,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(5)日上午前往桃園楊梅出席「女力挺世杰」活動,為桃園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站台。蕭美琴指出,黃世杰這幾年真的是為地方勞心勞力,爭取許多建設跟政策,「比我年輕、但頭髮比我更白」,相信大家會疼惜一位認真、願意做事、願意付出的年輕人。

更多新聞: 大選倒數!中國「介選」動作頻頻  賴清德:選總統不是選特首

蕭美琴在致詞時表示,黃世杰在地經營非常踏實、基層也非常用心。她提到自己剛從美國回台時,很多好幾年沒見到的朋友都說「美琴妳頭髮怎麼都白了」;可是看到黃世杰「他比我年輕、但頭髮比我更白」,可見這幾年在立院裡,真的是為地方勞心勞力。

蕭美琴也說,黃世杰為百姓付出,爭取許多建設跟政策,相信大家都疼惜一位認真、願意做事、願意付出的年輕人。

先前舉行的副總統電視辯論會,能源議題佔相當大的篇幅。蕭美琴向現場民眾指出,前總統馬英九在2016年把政府交給總統蔡英文時,電力備轉容量只剩1點多%。

「現在可以上台電的網站去看,每天備轉容量率平均都有10%以上。蕭美琴認為,這就是民進黨政府長期佈局、長期投資,繼續再投資台灣的未來,來因應全球性的新趨勢。

更多新聞: 賴蕭配「在路上」觀看破8百萬 柯文哲酸言遭網友砲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