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識14年!百萬網紅新年喜曬求婚片 「現場浪漫如音樂會」網友全看哭了
YouTube頻道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,在1月2日發布成員Ariel被求婚的完整影片,求婚現場宛如一場音樂會,浪漫氛圍讓不少老粉絲感動落淚。(圖/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YouTube頻道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,由姊姊Ariel、妹妹Shine和弟弟阿勳等人組成,以拍攝旅遊攻略、日常生活企劃,廣受粉絲愛戴,頻道訂閱數破百萬。姊姊Ariel在去(2023)年11月於社群曬出自己被男友Ken求婚的照片,並在今(2024)年1月2日,趁著新年帶大家沾喜氣,公開當天求婚的完整影片,只見Ken將求婚現場佈置的宛如一場音樂會,浪漫氛圍讓網友感動直呼「求婚過程從頭哭到尾」,賺人熱淚。

更多新聞: 大馬網紅愛情長跑11年 「紐西蘭雪山求婚成功」網看哭:真的不容易

Ariel和男友Ken相識14年,兩人一起完成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,於是Ken有了結婚的念頭,並開始籌備驚喜又浪漫的求婚計畫,在10月中召集Ariel的頻道團隊與經紀人,一同討論內容,從挑戒指、選場地、場佈等各方面,都毫無遺漏,打造出如音樂會般的求婚現場。

相識14年!百萬網紅新年喜曬求婚片 「現場浪漫如音樂會」網友全看哭了
Ken在10月中召集Ariel的頻道團隊與經紀人,一同討論求婚計畫。(圖/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YouTube)

在求婚當天,Ariel的家人與好友們,先是在入口迎接她,接著Ken再帶Ariel一同回憶這14年來的經歷,並向Ariel詢問是否願意嫁給他,對此,Ariel甜喊:「我願意」,並表示,自己很感謝Ken在屬於她的時區裡出現,指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,而Ken既沒領先,也沒有落後。看著姊姊Ariel接受求婚,妹妹Shine的眼淚也不禁滑落,很開心能看見他們修成正果。

相識14年!百萬網紅新年喜曬求婚片 「現場浪漫如音樂會」網友全看哭了
Ken將求婚現場打造成音樂會,許多人輪流上台唱歌,氛圍相當浪漫。(圖/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YouTube)

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還特地將求婚影片選在新年時發布,趁著新年帶大家沾沾喜氣,不少老粉絲看到如此甜蜜的求婚現場,也跟著感動落淚,「求婚過程從頭哭到尾」、「Ariel一到現場走進去的那刻直接落淚」、「感動得一塌糊塗」、「看一次哭一次」、「Ken的誓詞超級感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另一半遲不表態!前櫃姐「直球對決」外籍男友 跪地浪漫求婚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