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桐妹新年造型「暗黑縮水衣」遭酸俗氣!她不忍回擊了:是辣妹
「梧桐妹」發文告別2023年,沒想到卻遇到網友不留情開酸1句。(圖/翻攝自IG@angelsun619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女星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育有1女「梧桐妹」,如今已經滿18歲的梧桐妹,喜歡在個人經營的IG帳號分享精采生活,尤其與好友出遊的歡樂場面是她的最愛,近日剛漂了一頭金髮的她,在新年曬出一張「紅髮造型」,沒想到卻遭到網友批評「俗氣」,對此梧桐妹的粉絲忍不住留言回擊了。

更多新聞: 基隆廟口「皮衣辣妹」洋裝大縮水!「披頭散髮」排隊嗑糖葫蘆…一轉身竟是楊謹華


梧桐妹新年造型「暗黑縮水衣」遭酸俗氣!她不忍回擊了:是辣妹
「梧桐妹」上傳一段親自剪輯的翻唱影片告別2023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angel sun)

女星賈靜雯大女兒「梧桐妹」於去年31日曬出一段5分鐘短片,剪輯過去一整年的精彩照片,搭配自己翻唱〈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〉的溫暖歌聲,並與親朋好友表白「感謝大家的陪伴」,罕見袒露真實心聲的模樣吸引超過5千名粉絲到場支持,除了發出翻唱影片告別2023年之外,梧桐妹本人也在個人IG帳號曬出一張站在高樓拍下照片,只見她將金髮染成酒紅色,化著全包眼線的歐美風格妝髮造型,並搭配一套黑色緊身套裝,側身站在鏡頭面前的梧桐妹,大方展現自己的真實身材,起伏全被看光。

梧桐妹新年造型「暗黑縮水衣」遭酸俗氣!她不忍回擊了:是辣妹
「梧桐妹」新年造型被網友批評「俗氣」,對此她的粉絲看不下去了。(圖/翻攝自IG@angelsun619)

梧桐妹告別2023、迎接2024的近況照在網路上曝光之後,馬上吸引大批網友到場關心,許多粉絲都留言祝福梧桐妹「新年快樂」,更有不少人誇獎梧桐妹:「妳太漂亮!」、「正妹耶!」、「越來越漂亮耶!」、「新年快樂,越來越美了。」,不過確有酸民留言表示:「俗氣」,對此就有梧桐妹粉絲留言護航:「辣妹啦!」、「你嗎?」,並提醒「不要隨便批評別人」。
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跨年北捷人潮「兇」湧!正妹「緊身馬甲」慘遭透明隔板正面壓扁…網弱喊:擠滿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