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單飛不藏了!面露燦笑搭肩「清純男模」網崩潰急壞:那是誰?
Jennie自從宣布開設個人公司當老闆後,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。(圖/翻攝自IG@jennierubyjane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南韓知名女團BLACKPINK在世界各地擁有大票死忠粉絲支持,不久前YG娛樂宣布4位成員僅保留團體合約,沒有簽訂個人合約。其中成員Jennie選擇與哥哥創立公司「ODD ATELIER」當老闆。消息曝光後,Jennie的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。今(5)日,Jennie透過社群平台上傳2張照片,其中她露出燦爛微笑,將手親密的搭在一名男模身上的模樣,看起來依舊美艷動人,不過留言區卻引來大批網友崩潰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「惹火I曲線」擠出鴻溝!年末福利曬「邪惡視角」70萬網瘋朝聖


Jennie單飛不藏了!面露燦笑搭肩「清純男模」網崩潰急壞:那是誰?
Jennie將團體約留在YG娛樂,也透露自己思考很久,才下定決心要出來闖盪。(圖/翻攝自IG@jennierubyjane)

BLACKPINK的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,在去(2023)年12月6日宣布與4名成員簽訂團體合約。而YG公司裡的總製作人梁鉉錫,對此也感到非常開心,並表示自己會盡最大的努力支持BLACKPINK。事後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YG娛樂再度對外公告,Jisoo、Jennie、Rosé、Lisa 4名成員僅留保留團體合約,沒有簽訂個人合約。其中成員Jennie確定創設個人廠牌「ODD ATELIER」自己當老闆,日前在節目上她透露,這是經過許久的思考後,才決定要鼓起勇氣出去闖盪。

Jennie單飛不藏了!面露燦笑搭肩「清純男模」網崩潰急壞:那是誰?
Jennie(左圖、右圖右)PO出與男模的照片,讓許多網友大吃飛醋。(圖/翻攝自IG@jennierubyjane)

離開YG娛樂後,Jennie曾穿著白色連身裙配上透視絲襪上節目,不料卻引來部分網友認為整體妝造看起來「很廉價」,「人間香奈兒」的稱號也瞬間被換成「廉價公主」。不過今(5)日,Jennie在IG上曬出2張照片,雖然內文中僅寫著「Coco」,但不難意會到她是在為香奈兒做宣傳。身上穿著黑色連身裙的她,頂著黑色長髮,跪在地板上對著鏡頭露出無辜表情,看起來有種楚楚可憐的樣子。

Jennie單飛不藏了!面露燦笑搭肩「清純男模」網崩潰急壞:那是誰?
Jennie雖然日前上節目的穿衣風格遭網友批「很廉價」,但還是有許多粉絲出面護航偶像。(圖/翻攝自IG@jennierubyjane)

在另一張照片中,Jennie將右手搭在一名長相清純的男模身上,互動親密。Jennie臉上露出燦爛笑容,看起來心情愉悅,男模也露出淺淺笑容,不說還以為2人是對正在談笑的可愛情侶。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在底下既羨慕又崩潰的喊,「那個人應該要是我」、「應該是我逗你笑才對」、「Jennie 你只能是我的」、「那是誰?我吃醋了」、「那應該要是我和你,在一起的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Lisa疑發福「造型大爆改」!「瀏海+羊毛捲」網酸:像村里的老大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