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智登時尚雜誌「創新紀錄」!換6套「薄紗透膚韓服」秒變國民仙女
秀智日前穿著改良式韓服,登上時尚雜誌封面。(圖/翻攝自IG@ellekorea、@skuukzky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29歲南韓女星秀智,在2010年以女團Miss A成員出道,近幾年轉戰影視圈,挑戰演員身分,擁有《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》、《我的女神室友斗娜》、《安娜》等知名代表作。秀智有著甜美的外型,加上纖細的完美身材,被外界封為「國民初戀」,日前她穿著復古韓服為時尚雜誌拍攝多張封面照,清新脫俗的形象,再度引起廣大網友的注意。

更多新聞: 美魔女「鮮紅薄紗」夜炸歐洲!義大利男「搭訕求交往」她暈爆:想say yes
秀智登時尚雜誌「創新紀錄」!換6套「薄紗透膚韓服」秒變國民仙女
秀智過去登上時尚雜誌多以現代時尚風格亮相。(圖/翻攝自IG@ellekorea)

秀智日前登上時尚雜誌韓版《ELLE》2024年1月號的封面,過去總以現代時尚裝扮亮相的她,這次特別換上多套韓服,展現傳統美的一面,而這也是《ELLE》自1992年創刊以來,首度讓封面人物穿著韓服亮相。這次秀智身上所穿的多套韓服,是出自南韓國內的6家韓服企業所製作,雖然整套衣服的整體架構還是韓服,但部分細節還是有經過設計師改良,將傳統與現代時尚做結合,體現典雅又不失時尚的一面。

秀智登時尚雜誌「創新紀錄」!換6套「薄紗透膚韓服」秒變國民仙女
秀智總共換上6套韓服,完美駕馭古典氣質美人的氛圍。(圖/翻攝自IG@ellekorea)

秀智這次特別換上了6趟套精緻韓服,徹底呈現了古典氣質美人的風範。其中一套,她穿著純白色韓服,纖細的手臂在透膚薄紗中,顯得若隱若現,秀智的表情帶有唯美的清純感,整體仙氣滿滿;而在另外一張照片中,韓服的上半部以黑色為基底色調,胸口處帶點花紋做裝飾,下半部則選用綠色搭配,秀智舉起雙手,以高傲的表情面對鏡頭,展現霸氣的一面。


秀智登時尚雜誌「創新紀錄」!換6套「薄紗透膚韓服」秒變國民仙女
秀智的韓服封面照深深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,清新脫俗的一面讓大票人忍不住讚嘆。(圖/翻攝自IG@ellekorea)

不論哪種造型、風格,秀智都完美駕馭,許多網友看見照片後,深陷在秀智獨有的魅力之中,也寫下留言稱讚,「秀智真的太漂亮了」、「哇!!!太不可思議了,姐姐!」、「果然只有秀智才能超越秀智」、「那個眼神也太美了吧」、「這位女王永遠都這麼漂亮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姊就是時尚!楊冪辣穿高級禮服「緊抱胸口白嫩大蘿蔔」全網看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