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人對藍印象不好?趙少康突噴「跟我什麼關係」:侯康不等於國民黨
趙少康今日赴高雄與青年對話,被問到如何增加國民黨青年支持度,他則脫口大家可以對國民黨不滿,但這跟對他不滿是兩件事情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隨著2024總統大選政見發表、電視辯論會結束,三黨候選人也各自努力,分別在地方、社群爭取民眾認同。其中,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(5)日赴高雄科技大學演講,會後受訪被問到要如何爭取青年票,他脫口:「我不等於國民黨,侯友宜也是一樣。」

更多新聞: 「芒果乾」發明家就是趙少康!29年前歷史答案藏在陳水扁「這裡」


年輕人對藍印象不好?趙少康突噴「我更不滿」:侯康不等於國民黨
趙少康今日前往高雄演講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在學生提問環節時,被問到國民黨年輕人支持率偏低,要如何說服青年把票投藍?趙少康則一臉無奈,直呼:「年輕人對國民黨印象不太好,那這跟我有什麼關係?」並進一步說自己離開國民黨30年,比台下學生還早對國民黨不滿。


年輕人對藍印象不好?趙少康突噴「我更不滿」:侯康不等於國民黨
趙少康面對學生提問,直言:「「國民黨不等於我,我也不等於國民黨,侯友宜也是一樣。」(圖/翻攝趙少康臉書)


趙少康指出:「大家可以對國民黨不滿,但不要對我不滿阿,這是兩件事情;國民黨不等於我,我也不等於國民黨,侯友宜也是一樣。侯友宜不是那麼國民黨性格,他對國民黨也不是那麼親,我不懂年輕人對國民黨不滿,不滿就不滿,你怪到我跟侯友宜身上有什麼關係?」

更多新聞: 百萬首投族必看!2024總統大選投票「記得帶3物」做1事小心遭罰50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