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震廷持水果刀「對女友動手」!他求平反曝發狠原因「帶刀為這事」
謝震廷今(5)早持刀攻擊女友,稍早製作完筆錄步出派出所後,他也解釋原因。(圖/翻攝畫面、謝震廷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曾拿下金曲新人殊榮的「創作才子」謝震廷,今(5)日早上於北市松山區和女友發生口角,情緒疑似失控的他當街持水果刀,打算砍殺對方。所幸一旁機警的社區保全將刀拍落,並將謝震廷壓制在地,警方到場後發現謝震廷情緒不穩,將他強制送醫,後續續謝震廷也赴警局做完筆錄,並脫口動手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不敢相信!金曲才子持水果刀當街動手「前女友」慘成目標下場曝

謝震廷持水果刀「對女友動手」!他求平反曝發狠原因「帶刀為這事」
謝震廷拿刀打算砍殺女友,被一旁機警的社區保全阻止。(圖/翻攝畫面)

曾多次入圍金曲獎的謝震廷,從小就展現音樂才華,只不過近年來負面消息頻傳,且多跟感情方面有關。今日與女友在街頭起衝突,進而拿出預藏在身上的水果刀意圖砍殺對方,所幸及時被阻止,警方到場後發現他精神不穩、失控,將其送往醫院後,再轉往松山派出所製作筆錄,全案將以恐嚇罪移送。

謝震廷持水果刀「對女友動手」!他求平反曝發狠原因「帶刀為這事」
謝震廷指出,隨身攜帶水果刀全因自己先前借了高利貸,做為防身用途。(圖/翻攝畫面)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謝震廷晚間結束筆錄後,離開派出所後,謝震廷則公開解釋原因,指出和蔡姓女友因為錢而發生爭執,至於自己為何帶刀,他則說前陣子不慎借了高利貸,為了防身才隨身攜帶水果刀,最後他也希望大家能幫他平反一下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爽買曼谷房頭期「只要13%」?多人打臉揭「收入差距」:那是預售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