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超級星期六拚陸戰 江肇國、羅廷瑋市場掃街互別苗頭
中六選區拚戰 江肇國卓冠廷合體掃市場搶票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 /許家程、陳建華台中報導

選前超級星期六,國民黨候選人羅廷瑋在立委江啟臣陪同下到建國市場掃街爭取支持,批評對手抹黑選舉出奧步。而民進黨江肇國則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的陪同下前進第三市場搶票,還有攤商送上蘿蔔預祝好彩頭,江肇國也質疑對手羅廷瑋找來江啟臣助選,兩人的競選幹部都疑似涉入案件,司法調查中。

更多新聞: 邁邁陪同掃街衝刺 江肇國:陳其邁辦公室出品「優質保證」



選前超級星期六拚陸戰 江肇國、羅廷瑋市場掃街互別苗頭
中六選區民進黨候選人江肇國掃台中第三市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民進黨台中第六選區候選人江肇國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陪同下,前進第三市場拜票。攤商送上蘿蔔象徵好彩頭,選前超級星期六江肇國展開陸戰大掃街。


選前超級星期六拚陸戰 江肇國、羅廷瑋市場掃街互別苗頭
國民黨羅廷瑋找來江啟臣合體 建國市場拜票。(圖/民視新聞)

而對手國民黨羅廷瑋也找來立委江啟臣前往建國市場拜票。雙方互別苗頭,都衝市場搶票。只是羅廷瑋找來江啟臣助陣,江肇國說兩人團隊的幹部都疑似涉入案件調查中。江啟臣和羅廷瑋也反控對手抹黑,中六選區立委選舉,選情緊繃,黃金周末藍綠拚戰搶票。



更多新聞: 羅廷瑋控對手意圖使人不當選 江肇國:全是事實別混淆視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