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尾牙席開1500桌撒紅包 年終獎金最高20個月.加薪最高30%
富邦尾牙大撒紅包 年終獎金最高20個月.加薪最高30%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陳妍霖 莊柏驊 台北報導

企業尾牙接連登場,台灣金控龍頭〝富邦集團〞,6號晚間在南港展覽館席開1500桌,要犒賞1萬5千名員工,還找來鐵肺歌后〝彭佳慧〞、人氣天團〝八三夭〞開唱,不僅豪撒獎金1600萬,董事長蔡明興更送上大禮,宣布年終獎金最高20個月,中位數約7.75個月,員工加薪3%到4%,績效最高加薪幅度高達30%,讓員工樂翻。

更多新聞: 年年有餘!今年魚價格漲1成 漁會:恢復往年水準

人氣天團八三夭熱力開唱,台下員工嗨翻天,歲末年終,不少企業尾牙接連登場,金控業由富邦集團打頭陣,6號晚間在南港展覽館席開1500桌,要犒賞1.5萬員工。


富邦尾牙席開1500桌撒紅包 年終獎金最高20個月.加薪最高30%
富邦集團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席開1500桌(圖/民視新聞)


鐵肺歌后彭佳慧接力唱,讓現場氣氛嗨翻。


富邦尾牙席開1500桌撒紅包 年終獎金最高20個月.加薪最高30%
富邦尾牙席邀來彭佳慧開唱(圖/民視新聞)


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致詞時向員工感謝說,要感謝大家一年來辛勞的付出,沒有你們就沒有富邦。因為富邦2023年獲利創下史上第二高,連續15年獲利,蟬連最賺獲利王,不僅今年會發放現金股利,更為員工帶來大禮。

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表示,年終獎金我們都是完全照績效,最好應該差不多20個月,中位數應該是快8個月吧、7.75,加薪其實我們對外講的都是平均數啦,也有人加20% 30%的。

年終最高20個月,加薪幅度最高30%,富邦金狂撒紅包,讓員工樂翻,不過外界也關心,聯準會準備降息,身為投資專家的蔡明興也提出看法。

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表示,降息其實代表的意義,就是說景氣沒有那麼好,去年是漲科技股,所以今年又隨著這個利息降低,金融股應該是有這個補漲表現的機會才對

在降息氛圍下,金控龍頭樂看2024金融股表現,期待今年會更好。


更多新聞: 搶攻選舉財!超商現滷熟食、瓶裝水備貨增5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