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星期六打正面選戰 吳沛憶「歡樂遊行」邀民同樂
吳沛憶最後黃金週,選擇辦遊行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孟嘉美、談駿豪 台北報導

超級星期六,候選人決戰陸戰,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沛憶,不掃街,而是舉辦歡樂遊行,邀請大小朋友跟劇團一起走上街頭,要打正面選戰,宣示對兒少的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惡質!林口看板遭破壞「賴神脖子挨刀」 何博文報警處理

黃色小馬跟湖水綠天鵝,開心對鏡頭舞動,旁邊的國王、皇后,踩上高蹺,台北市中心,怎麼變成夢幻樂園?超級星期六,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沛憶不掃街,舉辦歡樂遊行,邀請大朋友帶小朋友,一起來同樂。


超級星期六打正面選戰 吳沛憶「歡樂遊行」邀民同樂
民進黨不分區齊挺七號,吳沛憶(圖/民視新聞)


小朋友:「抽那個布的那個表演(魔術),好看,就是可以看到表演,然後又可以去,很少可以出門去玩遊行。」


支持者:「(吳沛憶)在萬華這些推行運動之外,很多我們問題,找沛憶她的質詢行動力都非常好,所以我們萬華支持萬華的立委,沛憶七號。」

吳沛憶以往主攻年輕票倉,在地深耕六年,用扎實選服、認真問政,收服長輩票。大小朋友站出來力挺,因為中正萬華選區,被民進黨視為必勝區。吳沛憶挑戰藍營老將鍾小平,還有雖然是無黨籍,但卻有高知名度的于美人,無疑是場硬戰。


超級星期六打正面選戰 吳沛憶「歡樂遊行」邀民同樂
熱情支持者超多,搶跟吳沛憶合照(圖/民視新聞)


北市立委候選人(民)吳沛憶:「我自己從政的初衷,就是希望台灣的孩子,下一代的孩子,在台灣生長生活,能夠體驗我們珍貴的民主,也能夠有一個更加美好,更加自由多元的環境。」

不理會鍾小平的惡意中傷,吳沛憶要打正面選戰,綠營全體團結,現任立委林昶佐、陳培瑜,不分區排名第一名的林月琴,以及最強文化部長鄭麗君,都到場力挺。

北市立委候選人(民)吳沛憶:「(選戰倒數)坦白說滿緊張的,但我摩羯座的個性,外表看起來比較鎮定,過去八年因為有林昶佐在國會,我們在地方很多的政見,很多的事情有辦法來推動,所以我自己是給自己很大的使命,是一定要成功的接棒林昶佐,讓中正萬華繼續有會問政,會提案會做事的立法委員。」

選戰進入最後階段,吳沛憶坦言緊張,能不能順利接棒,讓中正萬華繼續進步,政見、質詢出席率,都是選民投票的參考依據。

更多新聞: LIVE/大選倒數7天 賴清德出席嘉義縣大造勢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