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把握最後時刻握到每位支持者的手! 羅致政:有信心贏得勝利
羅致政表示,有信心贏得最後勝利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選前最後黃金週末,內政部長林右昌今(6)日下午特地陪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參拜板橋接雲寺,及車隊掃街。林右昌指出,希望能在最短時間爭取所有選民支持與認同;羅致政也說,會把握最後關鍵時刻,見到、握到每位支持者的手,「有信心最後一定能贏得勝利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蕭美琴挺立委羅致政進國會:美國支持台灣是「前所未有的強勁」

林右昌今日下午與羅致政參拜板橋接雲寺,並陪同其車隊掃街,林右昌指出,今天是投票前最後一個禮拜,希望在最短時間,把握時機,爭取所有選民的支持與認同,讓國會評鑑最優質的立委羅致政能繼續為新北市民服務。

至於最後一週有什麼計畫?羅致政表示,很感謝林右昌在選前最後黃金週陪他掃街,把握最後一週的關鍵時刻,希望能見到、握到每位支持者的手,有信心最後一定能贏得勝利。

羅致政指出,民進黨選前之夜會在板橋,希望能動員所有支持者,在1月12日群聚板橋為賴清德、羅致政加油。

快新聞/把握最後時刻握到每位支持者的手! 羅致政:有信心贏得勝利
林右昌陪同羅致政參香祈福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輔選行程滿檔!蕭美琴板橋輔選羅致政 陪小朋友唱跳展現親和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