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思瑤哈雷車隊掃街!  轟政見發表會變「少康戰情室」
吳思瑤掃街哈雷車隊相隨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陳佳侖 、戴亞倫 台北報導

選戰倒數,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力拚連任,中午號召哈雷車隊一同掃街拜票場面十分壯觀,不過日前對手張斯綱及侯漢廷,在政見發表會上猛攻高端、論文議題,不禁讓吳思瑤質疑,兩位候選人,似乎都把政見會,儼然當在上政論節目通告。

更多新聞: LIVE/新北再出擊! 民進黨「新莊選前造勢晚會」現場已破3萬人

頂著豔陽前往市場掃街拜票,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,沿路受到支持者開心歡迎,打招呼,一旁還有哈雷車隊相伴,場面十分壯觀。


吳思瑤哈雷車隊掃街!  轟政見發表會變「少康戰情室」
吳思瑤哈雷車隊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台北市立委候選人(民)吳思瑤:「12台的天母哈雷重機車隊,它有特別的意義,也就是思瑤的勝選號碼,吳思瑤1號,賴蕭配2號,政黨票6號,1乘2乘6,加起來就是12,也是六六大順,所以希望能夠有個好彩頭。」

連出動的重機車輛都暗藏幸運數字,吳思瑤尋求連任,一步一腳印,繼續勤走基層,只是前一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,到大學演講,被問到如何說服年輕人支持,一番切割的言論,讓外界看傻眼!


吳思瑤哈雷車隊掃街!  轟政見發表會變「少康戰情室」
吳思瑤與支持者握手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台北市立委候選人(民)吳思瑤:「還沒當上副手,就急著甩鍋,就急著切割,好的權力他要攬,那國民黨不好的負面的包袱,他不承受,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,進了廚房又怕熱,我覺得趙少康,實在是非常欠缺格調的,副總統候選人。」

吳思瑤砲火全開,怒轟趙少康根本失格的副總統候選人,只是這回士林北投,藍營上演網內互打,儘管國民黨的張斯綱一早找來蔣萬安助陣,但新黨的侯漢廷仍自稱才是泛藍代表!

台北市立委候選人(國)張斯綱:「市長在今天特別請他來,到我們北投天母的這個選區,把我們這個投票率衝高,然後把張斯綱的支持率衝高。」

台北市立委候選人(民)吳思瑤:「非常遺憾,不管張斯綱侯漢廷,都把政見發表會,當成是上政論節目,以為還在上少康戰情室,他們還在炒作,冷飯重炒的很多政治口水,他們端不出成績,只能夠把過去的老案拿出來,而且被驗證是攻擊無效,或者被驗證,一再是抹黑的烏賊言論。」

吳思瑤再酸,兩人把政見發表會,當成上政論節目通告,士林北投三咖督選情,也越打越激烈!

更多新聞: LIVE/決戰選前黃金週 賴清德出席台中豐原大造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