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拚國會過半繼續完全執政 黃金周造勢夜新莊3萬人挺賴蕭配
黃金周末造勢夜,民進黨前進新莊體育公園,總統蔡英文現身力挺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選戰黃金周末,民進黨前進新莊體育公園大造勢,現場湧入的支持群眾,超過3萬人。賴清德強調,他看過民進黨朝小野大的時期,萬一藍白的國會席次過半,可能會要求重啟服貿,更可能有其他的馬文君洩露國防機密,因此新北立委一定要全壘打。總統蔡英文致詞時也感謝資深立委林淑芬、吳秉叡,積極爭取預算,讓新北大進步。

更多新聞: 沒被侯友宜拔樁!! 蘇雅祺還原當天情況「絕無被黨施壓」

總統蔡英文牽著立委選將高喊口號,黃金周末造勢晚會前進新莊體育公園,現場湧入三萬人,民進黨要再拚一次完全執政。

蔡英文說「立法院就是引擎,民進黨要國會過半,有足夠的人數,引擎才夠力,國家才能繼續進步對不對。」

台下鄉親對蔡英文來說格外親切,因為新北市就是她選舉生涯第一站,而且,她當選總統的2次選舉,民進黨在新莊的總統、立委,得票都過半,在地的吳秉叡除了爭取連任,更身兼催票的重責大任。

吳秉叡說「謝謝新莊鄉親父老支持跟肯定,我們延續2020年選前黃金周,在新莊都會辦盛大的造勢晚會,蔡英文總統在2020年,在新莊得到67%高得票率,希望我們這次賴蕭配可以延續氣勢
把選票衝高,讓區域立委當選、國會過半。」

賴清德說「拜託大家全力支持,總統副總統高票當選,新北市全壘打,12席全上好不好。」

力拚國會過半繼續完全執政 黃金周造勢夜新莊3萬人挺賴蕭配
賴清德振臂高呼,請大家一定要讓新北12席立委全壘打、總統票支持賴蕭配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接力登場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高呼新北12席全壘打,因為他當立委時期,遇過民進黨朝小野大的狀況,深知國會過不過半,關係著政策能不能順利推動。

賴清德說「如果藍白過半,會不會要求重啟服貿,會不會有更多的馬文君,洩漏國防機密,全國父老鄉親,一定要出來投票。」

蕭美琴說「台灣穩健向前的這部車,這條對的路,就是守護台灣民主和平的路,我們需要加滿油,就是我們立法院,最有戰力的進步團隊,跟我們一起讓這部車,在對的路上往前走。」

賴蕭配賣力催票,因為這次選戰藍白來勢洶洶,加上中國介選力道是歷來最高的一次,民進黨上下湧現危機感,用盡全力守住台灣。

力拚國會過半繼續完全執政 黃金周造勢夜新莊3萬人挺賴蕭配
這次選戰,民進黨面對藍白夾擊、中國史無前例的介選力道,全黨上下湧現危機感,力拚再守住台灣一次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大造勢支持者爆場! 賴清德:歡迎大家上車做伙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