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畏財團建商 政黨票要衝破5% 時代力量選前造勢大遊行
時代力量造勢喊不畏財團建商,要續留國會組黨團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陳柔安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

趁著選前黃金週末,時代力量晚間舉辦選前造勢遊行,黨主席王婉諭率領立委候選人們,一起點亮4大政見的巨型氣球,喊出政黨票要突破5%。王婉諭更強調,時代力量不畏財團建商,是立法院的關鍵力量,一定要續留國會組黨團。現場許多支持者熱情相挺,拿著黃色氣球一起遊行,喊口號力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同路線勢必有衝突! 賴清德:我們走信賴台灣、藍白走依賴中國

手拿黃色氣球,裡頭的小燈泡點亮夜空,時代力量一行人,肩並肩往前行,重回318學運之地,舉辦選前造勢的遊行活動。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表示:「這幾年來我要問大家,是哪一個政黨不畏財團的惡勢力,持續來捍衛居住正義,是時代力量。是哪個政黨又挑起了交通改革的重擔,我們一步步的推進,讓政府開始願意面對交通改革,通過了交通安全基本法,是時代力量。」

不畏財團建商 政黨票要衝破5% 時代力量選前造勢大遊行
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。(圖/民視新聞)

點亮四大政見,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一字排開,再戰新竹市立委的邱顯智更展現決心,要拼進立法院。喊出政黨票一定要衝破5%,黨主席王婉諭當起領頭羊,現任立委陳椒華、黨內幹部和議員小雞們全都沒缺席,各路領域的好友們,也都前來相挺。第三社會黨發起人周奕成表示自己政黨票會投時力,也說:「立法院需要時代力量這樣的政黨,將來台灣第三勢力的整合,也需要時代力量。」

不畏財團建商 政黨票要衝破5% 時代力量選前造勢大遊行
選前黃金週末,時代力量舉辦造勢遊行催票。(圖/民視新聞)

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指出:「政府不做的事情時代力量來做,社會安全網裡面非常重要的一環,是精神衛生法,我們拚盡全力我也走遍了台灣各地,也終於讓這部20年來沒有推動的法案,三讀通過了,這些都是因為我們的初衷,我們希望的是讓小燈泡的事情,不要再重複的上演。」選前超級星期六之夜,時代力量展現團結氣勢,在最後衝刺階段,全力邁向勝選之路。


更多新聞: 時力掛「協尋黃國昌」看板開酸 基進「嗆柯打馬諷芯」引發關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