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辭中廣董事卻不退股 時力揭夫妻持股98%「打假球」!
時代力量轟趙少康辭中廣根本打假球。(圖/民視記者楊喻晴攝)

政治中心/楊喻晴、方雋淮    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,辭中廣董事長爭議持續延燒,時代力量今天也開記者會揭露,趙少康和他的太太,透過層層發包方式掩人耳目,實際上夫妻兩透過四大公司,持有中廣超過90%的股份,趙少康根本就還是中廣地下董事長,呼籲他退股,否則就是在打假球。

更多新聞: 曾促成台中多項動保政策 江肇國承諾進國會當毛小孩們的最大後盾

時代力量開記者會,炮口對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,質疑他聲稱辭掉中廣董事,卻不退股,公開簽辭呈的動作,只是煙霧彈!

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說:「趙少康實際上仍然透過多家的公司,讓他和他的配偶兩個人,仍然共同控制的中廣,超過90%以上的股權,沒有全面的來出脫這些股份的情況之下,即便他在辯論會上來簽辭呈,也只是煙霧彈而已。」

時力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寶萱則分析,表面上趙少康好像只持有了「好聽股份有限公司」27.69%的股份,因為他只有這個公司擔任代表人,但實際上,掌握了整個中廣98.3%的股份的四家公司,背後的四家完全持股、控制的公司,有兩家是趙少康在名下,另外兩家則是他妻子名下。

趙少康辭中廣董事卻不退股 時力揭夫妻持股98%「打假球」!
時力指控趙少康夫妻控制中廣超過98%股份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時力曝光資料,控制中廣超過98%股份的四大公司,都是趙少康夫婦,以層層外包方式一手掌握,因此就算辭職,趙少康隨時可以重返董事會,根本是中廣的地下董事長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解釋,他辭了中廣董事長、辭了總經理,辭了董事,「就是辭了嘛!」,他強調股份就是他的投資,而且黨產會說中廣要賠77億,等同他現在身上背了77億的黨產,雖然現在還在打官司。

王寶萱則回嗆:「這不叫投資,如果他只擁有、只投資了好聽股份有限公司,只有20幾%,那也許這是一個投資,他現在是98.3%的股份都在他手上,他就是用金錢在控制媒體。」

時力要求趙少康展現決心,必須一刀兩斷、完全脫手股權,否則,就是在打假球!

趙少康辭中廣董事卻不退股 時力揭夫妻持股98%「打假球」!
趙少康簽中廣辭呈遭時力質疑煙霧彈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畫面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讚曾玟學資質好「值得給他機會」 蔡英文:我當年也是被栽培出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