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感度0的過氣藝人!高中生狂點名這位「天王」 主持人認:我也討厭他
YouTube頻道「銘銘就 MMG」,日前訪問華江高中生好感度0的過氣藝人,超多學生都點名一位「天王大咖」,連主持人都承認自己也討厭對方。(圖/翻攝「銘銘就 MM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台灣演藝圈世代更替快速,曾經在8、90年代叱吒風雲的大咖藝人們,多數都隨著時間而沒落,即便是仍在演藝圈活躍的前輩們,也不被現在年輕人們所追捧。YouTube頻道「銘銘就MMG」日前街訪華江高中生,內心最討厭的過氣藝人,其中多數人都點名一位「天王級大咖」,連主持人都深表認同:「我也討厭他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曾出演影集《超感8人組》 克里斯汀奧利弗和2女兒墜機「3人全罹難」


好感度0的過氣藝人!高中生狂點名這位「天王」 主持人認:我也討厭他
有學生點名MeToo爭議的NONO,認為他品行不良,現在真的過氣了。(圖/翻攝「銘銘就 MMG」YouTube)

一名穿白色T恤的男學生,點名藝人「小鐘」年紀大,講的笑話也不好笑,從小陪爸媽看電視就看到他,已經是台灣過氣藝人之一。一名穿黑色帽T的男學生,點名深陷MeToo風波的藝人NONO,直說要尊重女性、不能亂搞。意外的是,一名穿藍紫色上衣的女學生,點名「華語流行音樂天王」王力宏,主持人立即請現場知道王力宏的人舉手,結果竟然沒有半個人知道,讓主持人相當吃驚,此外被點名的藝人還有徐乃麟、曾陷劈腿風波的「小豬」羅志祥。

好感度0的過氣藝人!高中生狂點名這位「天王」 主持人認:我也討厭他
男學生批評吳宗憲出言不遜,犯了錯也不承認,兒子鹿希派還比他好。(圖/翻攝「銘銘就 MMG」YouTube)

訪問過程中,多數學生都點名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,並解釋覺得吳宗憲本人常出言不遜:「常講一些瞎話,他兒子都比他好!至少他做錯敢承認,吳宗憲都不敢承認。」一名穿灰色外套的男學生,直說吳宗憲越來越厚臉皮,明明錯的事情就是錯的,卻硬要將「錯誤合理化」,主持人聽完後尬笑:「吳宗憲在年輕人的圈子裡,好感度很低。」不過也認同高中生們的評價,對著鏡頭喊:「因為我也不喜歡他!」 

更多新聞: 孫燕姿親妹生日前突宣布「斷絕姊妹關係」:在陰影活了20多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