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燕姿親妹生日前突宣布「斷絕姊妹關係」:在陰影活了20多年
孫燕姿妹妹在生日前夕發文,疑似要與姊姊斷絕關係。(圖/翻攝微博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歌手孫燕姿2011年結婚後,就全心投入家庭生活。近期她無預警宣布將在2025年重返舞台,舉辦演唱會,消息曝光讓粉絲相當高興。只不過,孫燕姿親妹孫燕美突然在生日前夕,在社群寫下長文指出:「我跟某某人從此不再是姐妹關係。」疑似是與孫燕姿斷絕關係。

更多新聞: 跑趴捕獲孫燕姿!天后「私下1暖舉」洩驚人真面目…林柏宏嗨:有點害羞

孫燕姿親妹生日前突宣布「斷絕姊妹關係」:在陰影活了20多年
孫燕美在生日前夕寫下長文,(圖/翻攝孫燕美微博)


孫燕美微博全文如下:

生日前一天只是想對認識我的人說幾句話。自從2019年跟某某人的關係已經很淡,過去三年試著某種方式與她溝通,我已經累了。從今天起,只是想說的是,我在陰影活了20+年,過去不容易到了現在今天起只想找個釋放。以不是名人,但之前活的好像也不是私人的身份,我只想說,我跟某某人從此不再是姐妹關係。

也不想捲進粉絲的討論、各種揣測,每個人都不容易。我只想平靜過生活,前半生不容易,後半生請你允許我,為自己的生活有所個人權利定義自己。這40來年,如果我以妹妹的身份做的不妥我為此道歉。對於我的傷害論有意或無意,我也希望有一天傷害我的人能夠從中學習也找到平靜。那最後誠心對理解我的人表示一萬個感激。祝福你們每個人在這一年真實地對待自己,也祝福生活圓滿、幸福。

孫燕姿親妹生日前突宣布「斷絕姊妹關係」:在陰影活了20多年
孫燕美指出,過去三年試著某種方式與她溝通,口中的她疑似就是指姊姊孫燕姿。(圖/翻攝孫燕姿微博)

該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留言「希望你今後的人生可以自在」、「過你自己的人生吧」、「清官難斷家務事。是這樣的,每次孫燕姿一出來活動,她妹孫燕美都會發微博,她責怪她父母,責怪她姐。說自己一直活在孫燕姿的名人陰影裡」、「燕美以後不會再發了吧,畢竟這已經是第130次提了燕姿了,想要割席,就要灑脫」。此外,有網友回應「姊妹是父母帶來的朋友,知識認識的早而已。做自己要快樂」,孫燕美則在下方回應:「以前也是最要好的朋友。天下無不散之筵席。」

更多新聞: 網問「孫燕姿當年到底有多紅?」 鄉民激推「這張專輯」:僅周杰倫拚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