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問「孫燕姿當年到底有多紅?」 鄉民激推「這張專輯」:僅周杰倫拚過
一名網友表示孫燕姿的歌很好聽,好奇詢問她以前到底有多紅。(圖/翻攝自IG@stefsunyanzi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每個人心中都有崇拜的偶像,各個時期也都會有不同的明星暴紅。日前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「孫燕姿當年到底有多紅?」,他表示自己是00後,發現孫燕姿有很多好聽的歌,因此詢問網友當時孫燕姿的人氣,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跑趴捕獲孫燕姿!天后「私下1暖舉」洩驚人真面目…林柏宏嗨:有點害羞

網問「孫燕姿當年到底有多紅?」 鄉民激推「這張專輯」:僅周杰倫拚過
有網友在網路上好奇詢問「孫燕姿當年到底有多紅?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他是00後的,最近才驚覺孫燕姿好多歌都好好聽,好奇當年她到底有多紅;另外,還有網友表示,6、7、8年級應該都有聽過孫燕姿的歌,就算沒唱過,綠光至少會哼兩句「最顛峰時刻應該是幫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唱主題曲,歌詞直接貫穿整部作品,應該騙了不少人的眼淚,後來嫁人就淡出很少唱歌了,有沒有孫燕姿以前多紅的卦?」。

網問「孫燕姿當年到底有多紅?」 鄉民激推「這張專輯」:僅周杰倫拚過
孫燕姿近期在舉辦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IG@stefsunyanzi)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表示「第一張就很紅」、「 最紅不是李氏兄弟那三首〈我不難過〉〈雨天〉〈我懷念的〉」、「全盛時期可以一年發兩三張專輯」、「當年只有周杰倫、張惠妹可以跟她拼」、「當年蔡依林蕭亞軒孫燕姿曾經差不多紅」、「這種聲線還真找不到第二人」、「印象中最紅的一張賣近四十萬過,好像是《我要的幸福》」、「孫是讀音樂的樣子,一開始出道很強呀」、「 天黑黑真的強」。
網問「孫燕姿當年到底有多紅?」 鄉民激推「這張專輯」:僅周杰倫拚過
網友表示,孫燕姿當年紅的程度與周杰倫有得拚。(圖/翻攝自IG@stefsunyanzi)
事實上,孫燕姿2003年發行第6張專輯《未完成》後,表示自己要休息1年,後來自立門戶成立經紀及製作公司,2007年卻發生「埃及事件」,傳出到當地拍攝MV遭黑道恐嚇,後來有知情人士透露,這起事件是當時的EMI/國會唱片總經理陳澤杉當初策劃的宣傳手法,此事件之後孫燕姿有4年未發專輯,而在2年後孫燕姿才在訪談中首度提及該事件,並委婉表示自己對現行唱片銷售手法已不認同。



更多新聞: 神隱4年《一公升的眼淚》女主回歸!金髮+整臉大凹陷「差很大」網認不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