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趴捕獲孫燕姿!天后「私下1暖舉」洩驚人真面目…林柏宏嗨:有點害羞
林柏宏(左)在活動上與孫燕姿(中)同框,引發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孫燕姿、林柏宏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35歲男星林柏宏自歌唱選秀節目出道,之後踏入戲劇圈,2016年憑藉著電影《六弄咖啡館》獲得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,今年(2023)演出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毛邦羽(毛毛)一角,再度紅遍全台,演技備受肯定。日前他在北京參加時尚活動偶遇許久不見的孫燕姿,2人開心合照,林柏宏更透露天后私下暖心的一面,讓他感到十分害羞。

更多新聞: 孫燕姿喜迎44歲仍貌美如花 罕與老公放閃感慨:變老很糟


跑趴捕獲孫燕姿!天后「私下1暖舉」洩驚人真面目…林柏宏嗨:有點害羞
林柏宏(左)在時尚活動現場遇見孫燕姿(右),兩人開心合照。(圖/翻攝自林柏宏IG)


活動現場上,林柏宏身穿黑色正裝;孫燕姿以一身孔雀藍襯衫套裝亮相,兩人開心合照,同框畫面掀起網友熱議。林柏宏今(21)日在品牌活動上透露,孫燕姿一直是他的女神,當天見面時太過緊張,一度不知道該說什麼,不過孫燕姿非常健談,大方和林柏宏聊東聊西,「問我最近在拍戲嗎?什麼時候拍啊?在台北拍嗎?她很健談,她這麼健談反而讓我有點害羞,也有聊到《六弄咖啡館》那個時候,因為她有唱主題曲」。

跑趴捕獲孫燕姿!天后「私下1暖舉」洩驚人真面目…林柏宏嗨:有點害羞
孫燕姿相當凍齡,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,保養得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孫燕姿IG)

44歲孫燕姿2000年以同名專輯《孫燕姿》於台灣出道,憑藉閩南語童謠改編的《天黑黑》一曲成名,出過的歌曲多次榮獲大獎,甚至榮登暢銷排行榜,是華人音樂圈唱片銷量最高的新馬女歌手。近幾年她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生活多以家庭為重,這次她受邀出席時尚活動,身材及面容依然保養得非常好,凍齡模樣令網友讚嘆。不過,許多網友都敲碗希望她能趕快有新作,期待下次見到她是新專輯問世。



更多新聞: 余文樂「長滿全白鬍子+皺紋」網嚇歪!41歲驚人真面目震撼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