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骨4辣妹沙灘上脫了!秒換比基尼「Q彈形狀」全看光 網嗨:畫面太香
反骨男孩成員揪團一起到長灘島旅遊,穿上火辣比基尼相當養眼。(圖/翻攝自琳妲 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知名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由酷炫、孫生、琳妲等人組成,拍攝主題多元,有趣的題材吸引大批網友觀看,頻道至今累積164萬粉絲,人氣非常高。日前酷炫、琳妲、Wendy、柔柔等人相約至長灘島玩,一群人開心玩水上活動,4個女孩在沙灘上秒換成比基尼,火辣的曲線全被鏡頭拍下,讓網友直呼「太辣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路上偶遇「肥油大叔」竟是吳奇隆!親民揮手「52歲真實身材」震撼網


123
琳妲和Wendy、柔柔及一名女性友人在長灘島沙灘上秒換比基尼。(圖/翻攝自琳妲 IG)

琳妲昨(19)日上傳一段火辣影片,她和Wendy、柔柔及一名女性友人在菲律賓長灘島的沙灘上戲水,4位女孩本來穿著清涼洋裝,先是擺出嫵媚的動作,接著,4人朝著鏡頭方向自信走台步,沒想到下1秒,4位女孩的洋裝直接變成比基尼,纖細的蠻腰及長腿全都展露無遺,讓網友們透過螢幕都感受到清涼感。


反骨4辣妹沙灘上脫了!秒換比基尼「Q彈形狀」全看光 網嗨:畫面太香
琳妲和Wendy、柔柔及一名女性友人去長灘島旅遊,換上比基尼在海邊戲水。(圖/翻攝自琳妲 IG)



123
琳妲去長灘島旅遊,曬出多張比基尼辣照。(圖/翻攝自琳妲 IG)


影片曝光後,立即吸引超過1.4萬人朝聖,網友們皆興奮表示,「太辣啦」、「都是美女」、「這畫面太香了」、「身材超好」、「有夠辣」、「想去海邊了」、「好養眼」、「一群辣美人」。不過,眼尖的網友發現,站在右二的女性友人不小心在走路時同手同腳,讓網友看了全笑翻。

123
琳妲前陣子前往墾丁旅遊,快樂戲水曬出美照。(圖/翻攝自琳妲 IG)

事實上,琳妲近期常在IG曬出清涼照,多套比基尼都讓網友眼睛移不開。其中,琳妲去墾丁遊玩的辣照也吸引超過萬人讚賞,她身穿白色比基尼躺在床上,邪惡的視角讓她凹凸有致的曲線全被看光,撩人的表情及辣破表的畫面讓網友大讚「性感又甜美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舒淇素顏嗑下午茶「忘了加濾鏡」!47歲真面目洩「1亮點」網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