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é暴瘦成皮包骨!性感熱舞「整排肋骨大外翻」網嚇壞:太可怕
Rosé瘦到整排肋骨跑出來,讓粉絲擔心不已。(圖/翻攝自IG@roses_are_rosie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由4名女孩組成,各個具有獨特的魅力,粉絲遍及全球。其中,有「澳洲野玫瑰」之稱的Rosé,在隊內擔任主唱,渾厚的嗓音吸引7千萬粉絲的心,日前BLACKPINK正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來到歐美開唱,Rosé表演時的畫面也被粉絲拍下上傳至網路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Rosé竟瘦成皮包骨,1個地板動作讓她「整排肋骨」跑出來見客,令粉絲非常擔心她的身體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Rosé高雄獨唱「小可愛走山」春光險解放!下1秒「敬業畫面」網狂讚

Rosé暴瘦成皮包骨!性感熱舞「整排肋骨大外翻」網嚇壞:太可怕
Rosé是隊內主唱,身材一直都很纖細。(圖/翻攝自IG@roses_are_rosie)

BLACKPINK巡迴演唱會日前來到巴黎,輪到Rosé個人獨秀演唱solo曲〈On The Ground〉時,她身穿咖啡色抓皺平口上衣、迷你黑短裙亮相,腹部及一雙長腿全都展露無遺,本就相當纖細的Rosé,在做出地板動作時,一個嫵媚的姿勢讓她「整排肋骨」全現形,激瘦的皮包骨模樣被拍下後,畫面立即在推特上瘋傳。

Rosé暴瘦成皮包骨!性感熱舞「整排肋骨大外翻」網嚇壞:太可怕
Rosé激瘦的身材全被粉絲拍下,整排肋骨跑出來,讓網友感到擔憂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畫面曝光後,立即吸引大批粉絲議論,不少人都認為Rosé過瘦,需要多吃一點,「好嚇人的肋骨」、「真的太瘦了」、「肋骨外翻」、「真的太瘦了,希望她多吃一點」、「感覺像厭食症患者」、「瘦成這樣都沒有美感了」、「瘦得好恐怖,注意身材呀」、「多長點肉吧」。不過,Rosé雖然瘦,舞蹈能力還是很強,粉絲覺得她的每個動作都很有力道,完全沒有瘦弱的感覺。


更多新聞: Rosé和Lisa「隨意穿搭」逛超商沒人認出!親民1舉動全網羨慕:求偶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