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「17秒搖曳邁步」震撼視覺!緊身T「勒出身形」網驚:長大了
歐陽娜娜一身休閒現身機場,身上的穿搭卻讓網友大歪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女星歐陽娜娜是資深藝人歐陽龍、傅娟的二女兒,憑藉著甜美的臉蛋和音樂才女的光環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近年她的演藝事業在中國發展得有聲有色,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看見她的身影,工作滿檔。日前她在機場被粉絲捕獲,身穿緊身上衣搭配牛仔褲,好身材全都顯露而出,讓網友看了驚呼「娜娜變成大姑娘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歡慶23歲!現場畫面流出「臉蛋大風吹」網驚:認不出來是她


歐陽娜娜「17秒搖曳邁步」震撼視覺!緊身T「勒出身形」網驚:長大了
歐陽娜娜在機場的身影被粉絲捕獲。(圖/翻攝自微博MeetStar)


歐陽娜娜昨(17)日現身北京機場,她臉上戴著黑色口罩,身穿橘紅色緊身上衣、黑色牛仔褲,打扮相當休閒,粉絲也將她在機場邁步的身影捕捉下來。身材極好的她,緊身上衣將她絕美的直角肩更加凸顯,凹凸有致的曲線隨著她走路擺動,全被鏡頭拍下,即使衣著很一般,歐陽娜娜也能穿出獨特的風味,甚至有網友認為,她連在機場走路都像在走紅毯,散發出滿滿的氣場。

歐陽娜娜「17秒搖曳邁步」震撼視覺!緊身T「勒出身形」網驚:長大了
歐陽娜娜穿著緊身衣,絕佳的身材曲線全展露無遺。(圖/翻攝自微博MeetStar)

一系列照片及影片曝光後,大批網友都興奮表示,「影片很Q彈」、「娜娜長大了」、「已經是大姑娘了」、「長成大娜娜了」、「好兇的小姐姐」、「娜娜好美」、「越來越成熟了」。事實上,歐陽娜娜8月即將展開《The Star初星》巡迴演唱會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,急著搶票,希望能一睹偶像的風采。

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古裝扮相慘「撞臉羅志祥」!預告片曝光…網喊「3字」狂轟演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