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禮生淚控未經同意遭拍「私密處特寫」 攝影師:以為你尺度比較大
美女禮生指控某攝影師未經她同意,就拍攝她的私密處。(圖/翻攝自美家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「#MeToo」事件不斷延燒,日前一名正妹禮生「美家」在臉書控訴,接外拍工作時遇到攝影師「重點拍攝私密處」還上傳至網路,她請對方修掉卻仍然有許多大尺度畫面,對方還直言「我以為你尺度比較大,所以比較可以這樣」,讓美家聽完震驚不已,難過得表示,心靈已經受創「要帶著陰影活一輩子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美禮生「私密床照」震撼流出!疑穿「國王新衣」緊貼親密愛人網驚呆

美女禮生淚控未經同意遭拍「私密處特寫」 攝影師:以為你尺度比較大
美家在1次外拍工作時,遭攝影師刻意拍攝私密處。(圖/翻攝自美家IG)

經常接外拍工作的禮生「美家」,本月16日在臉書訴說自己的恐怖遭遇,她表示拍攝時,同意尺度帶到一些底褲部分沒有關係,但是該攝影師刻意或直接拍攝重點私密處,還對美家說「內褲很難修掉」,並要求她換上丁字褲,因為之前合作時不會拍到私密處,她才同意換上丁字褲。

不料,第1部影片上架時,私密處的局部特寫畫面已經拍攝到美家保護措施的「膚膠」,讓她當下看了震驚不已,立即連絡攝影師處理乾淨,沒想到攝影師卻發來合約內容,讓美家被合約壓得喘不過氣,甚至不敢反抗拍攝私密處的畫面,在她心裡已經開始產生很大的壓力,也因此遭到粉絲騷擾長達1個多月。她坦言,對合約跟法律不太了解,再加上與攝影師已合作多次,信任他才答應合作並簽約擬定出來的合約書,「這是我對自己的疏失」。

美女禮生淚控未經同意遭拍「私密處特寫」 攝影師:以為你尺度比較大
美家表示因為不懂合約和法律,所以對簽訂合約有疏忽。(圖/翻攝自美家IG)
接著1個多月後,攝影師告知要上架第2部影片,美家看完發現,影片有一大部分都被「私密處特寫」佔據,讓她氣得質問攝影師,沒想到卻換來1句「我以為你尺度比較大,所以比較可以這樣」。美家要求將私密處畫面刪除,對方依然拿合約壓制她,並要求雙倍賠償,才願意下架及刪除影片。多次溝通後仍無效,為了保護自己且不想讓家人難過,美家只好認賠。

美家無奈道,近期有約的拍攝還是會拍完,但想到這件事內心真的非常痛苦,「只要想起這件事就要克制自己不要做傻事」,最後她喊話這名攝影師,「你把我當賺錢工具,我卻要帶著陰影活一輩子。 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,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:
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
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側身「不平靜切面」掀波浪!超兇灰姑娘洩「天使視角」日網全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