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禮生「私密床照」震撼流出!疑穿「國王新衣」緊貼親密愛人網驚呆
最美禮生寧寧身材比例很好,經常受邀出席各個活動。(圖/翻攝自寧寧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有「最美禮生」封號的寧寧(趙采瑄),擁有甜美的臉蛋和完美的身材比例,擄獲大批粉絲的心,光是臉書就有300萬人追蹤,魅力驚人。經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日前在IG曝光1張裸身床照,身旁還緊靠相識3年的「親密愛人」,超私密的畫面立即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太火豹!「最美禮生」拋枷鎖辣穿比基尼 靠1條線狂洩「邪惡弧線」

最美禮生「私密床照」震撼流出!疑穿「國王新衣」緊貼親密愛人網驚呆
寧寧擁有亮麗的外表,有「最美禮生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寧寧 IG)

寧寧今(4)日早晨在IG限時動態曬出1張躺床照。照片中,光線十分陰暗,看得出來房間沒有開燈,她躺在白色的床舖上,胸部以上完全裸空,一片雪白嫩肌全都展露在鏡頭前,她閉著眼的睡顏彷彿就像童話裡的睡美人。仔細一看,她身旁有一團毛茸茸生物,原來是她養育3年的愛犬「貝比」也躺在她身旁安靜熟睡,寧寧表示,她今天比貝比早起,看來平常都是愛犬比她早醒來。

最美禮生「私密床照」震撼流出!疑穿「國王新衣」緊貼親密愛人網驚呆
寧寧與愛犬緊靠入眠,畫面溫馨。(圖/翻攝自寧寧 IG)
事實上,除了貝比外,寧寧還有1隻年事已高的狗狗「哈尼」,日前因為有白內障問題還非常擔心,猶豫之下便詢問網友要不要帶牠動手術,看得出對愛犬的感情非常深厚,也很細心呵護狗狗的身體健康。

而寧寧除了擔任宮廟的禮生外,也經常出席各種活動,2月時她便參加了2023台北國際電玩展(Taipei Game Show),打扮成《神魔之塔》中的萬象操控‧喀耳刻,是擁有「木巫異轉」的黑魔法女巫,火辣裝扮立即吸引現場民眾的目光。


更多新聞: 林襄勁敵不藏了!超美女特助比基尼「三角洞太顯眼」網暴動:有深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