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揮汗一字馬「猛料狠倒」!自律健身洩42歲「真實身材」網讚爆
阿嬌自律健身,努力維持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阿嬌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香港女星阿嬌(鍾欣潼)過去是女子團體Twins的一員,她擁有亮麗的臉蛋及好身材,能歌善舞,才華洋溢,憑藉著好演技,2011年以《女媧傳說之靈珠》榮獲華鼎獎最佳女演員,實力備受肯定。經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日前曬出健身的照片,對於身材保養相當自律,結實的曲線讓網友都不敢相信她已經42歲了。

更多新聞: 曾發酵變饅頭!阿嬌瘦成「沙漏腰」氣勢輾壓 對比圖曝網驚:巔峰回歸


阿嬌揮汗一字馬「猛料狠倒」!自律健身洩42歲「真實身材」網讚爆
阿嬌在健身器材上蹲馬步,訓練核心和臀部肌肉。(圖/翻攝自阿嬌微博)


阿嬌今(18)日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健身日常,她一身運動勁裝,站在運動器材上,除了蹲馬步訓練臀部肌肉、抬腿拉筋外,她也利用運動彈性繩訓練自己的手臂肌肉。從她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見,她的身材非常勻稱,身上也沒有一絲贅肉,相當結實。阿嬌也在貼文中搞笑表示,「健身房裡走一走,火鍋奶茶全都有」,在享受美食之餘,也必須運動讓自己的體態變得更好。

阿嬌揮汗一字馬「猛料狠倒」!自律健身洩42歲「真實身材」網讚爆
阿嬌自律的模樣吸引大批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阿嬌微博)

照片曝光後,立即吸引1.4萬人讚賞,粉絲們皆在留言區表示「每一次努力都不會被辜負」、「腹肌」、「揮灑汗水,收穫快樂和健康」、「身材太好啦」、「自律的女人最美」、「肌肉好讚」、「健身的時候好帥」、「健身就是為了吃更多」、「顏值真的絕了」。

事實上,阿嬌曾一度胖得讓網友嚇瘋,在2022上半年,她不僅全身擁腫,臉也非常圓潤,在鏡頭拍攝下雙下巴明顯浮現,直到下半年她努力瘦身,靠著飲食管控,以水煮椰菜及涼拌秋葵為主食,配合水煮肉片和自家湯水,並減醣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,才終於瘦回巔峰時期。



更多新聞: 阿嬌罕曬比基尼辣照!極簡布料「白嫩內料」無處可遮4萬人猛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