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醫師「比基尼競選」短衣緊綁失速熱搖!RAP開砲柯文哲、黃國昌全場嗨爆
吳欣岱受邀登上脫口秀節目,特殊穿搭造型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STR Network)

政治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、美女醫師吳欣岱,與台灣基進創黨人陳奕齊近日受邀一起登上《賀瓏夜夜秀》,吳岱新不只用心準備兩套穿搭,其中一套甚至還是火辣的《航海王》娜美造型,一出場就掀起全場掌聲加歡呼,吳欣岱更在節目瘋狂開砲黃國昌、館長、高虹安、柯文哲等人,妙語如珠的表現逗笑不少觀眾。

更多新聞: 郭昱晴被嗆「明年是立法院綠畜」!她怒曬3圖喊告了:別躲暗處


美女醫師「比基尼競選」短衣緊勒失速熱搖!RAP開砲柯文哲、黃國昌全場嗨爆
吳欣岱穿著優雅禮服登場脫口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STR Network)

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吳欣岱,曾經任職於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住院醫師、衛生福利部屏東醫院主治醫師,對於社會時事頗有見解的她,時常針對不同事件發表自己觀點,吸引不少支持者追隨,近日她與台灣基進創黨人陳奕齊一起登上脫口秀節目,吳欣岱一登場就穿著一套優雅墨綠色的短洋裝,單肩剪裁設計讓她的雪白嫩肩在棚內燈光照射之下,反射耀眼激光,雖然穿著相當氣質,但吳欣岱一拿莫克風就不留情開炮,點名開砲黃國昌、館長、高虹安、柯文哲等人,一個個發表自己對他們的觀察,也拿過去其失言表現抓住痛點猛打,掀起全場笑聲不斷。



美女醫師「比基尼競選」短衣緊勒失速熱搖!RAP開砲柯文哲、黃國昌全場嗨爆
吳欣岱變裝《航海王》娜美造型大熱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STR Network)


吳欣岱更在節目換上第二道造型試圖以美人戰術吸引目光,暫時離場的吳欣岱再次掀起布幕,已經換上《航海王》娜美的穿搭造型,同時更戴上亮橘色的大波浪捲長假髮,超少布料的穿著讓她真實身形全被看光,吳欣岱還自信表示自己過去是熱舞社成員,跳舞一直是自己的興趣,直到現在也持續有在練舞,緊接著馬上上演一段近期最夯的短影片舞蹈動作,自信又俏皮的舞姿讓觀眾越看越嗨。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郭昱晴看不下去了!100%重現「韓國瑜爬樹」畫面超狂…網讚翻:嘲諷Ma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