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男與日妻創業出頭天!自創品牌打進日連鎖通路 她淚崩:像做夢一樣
在異國創業要面臨的挑戰多不勝數,然而台灣YouTuber「Jerry」及日本妻子奈美惠卻在日本殺出一條血路,成功將自創品牌商品打進日本知名連鎖藥妝店。(圖/翻攝「北海道女婿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古諺云「創業維艱、守成不易」,經營事業從古至今都是件難事,想在異國他鄉創業,要面臨的挑戰更是多不勝數,然而台灣YouTuber「Jerry」及日本妻子奈美惠卻在日本殺出一條血路,成功將自創品牌商品打進日本知名連鎖藥妝店,達成如此重大的里程碑,兩人心情都相當激動,奈美惠甚至忍不住落淚表示「像做夢一樣」。

更多新聞: 爆料侯友宜新莊獵地!李正皓被告也不怕 霸氣喊:選票會審判你


台男與日妻創業出頭天!自創品牌打進日連鎖通路 她淚崩:像做夢一樣
Jerry與奈美惠一同為自創品牌打拚,並在經過8個月的商談,成功將商品入駐北海道最知名的連鎖藥妝品牌。(圖/翻攝「北海道女婿」YouTube)


Jerry在日本創業多年,數月前有感於自己的外國人身分在日本辦事窒礙難行,於是將社長大位交給日本妻子奈美惠,兩人一同為自創品牌打拚,如今經過8個月的商談,Jerry夫妻自創品牌販售的乾燥干貝,成功入駐北海道最知名的連鎖藥妝品牌,甚至在沖繩也有上架,讓他們非常感動,並親自前往北海道札幌相當繁榮的商店集中地「狸小路」,帶觀眾一起巡店找尋他們的商品。

台男與日妻創業出頭天!自創品牌打進日連鎖通路 她淚崩:像做夢一樣
奈美惠在影片中分享一路走來的感觸,邊說還邊紅了眼眶,讓網友也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「北海道女婿」YouTube)


Jerry表示,因為奈美惠本身就是北海道人,知道要打進當地連鎖頻排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,因此看到公司商品上架分外有感觸,而奈美惠在影片中也表示「我們的干貝可以上架到這麼大間的公司裡販賣,真的好高興,像做夢一樣,這一路走來真的太辛苦了」,邊說還邊紅了眼眶,讓網友也相當感動,留言鼓勵「你們付出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!即使前面有很多的困難但還是要繼續努力喔」。

更多新聞: 立委候選人政見會失控!拍桌、髒話飆到假牙噴飛 網錯愕:唯恐天下不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