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機起飛「機艙窗戶連殼噴掉」!當下影片「太離譜」網喊:阿湯哥在機上?
日前一架阿拉斯加航空,在飛行過程中部分機艙脫離機身,離譜過程也全被乘客記錄下,影片在社群引發大量討論。(圖/翻攝@xJonNYCX)

國際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真的太誇張!昨(5)日一架阿拉斯加航空737MAX9,預計從美國波特蘭飛往加拿大安大略。只不過該班機剛起飛後,其中一排位子的窗戶,竟然連殼帶窗「直接噴走」,讓全機乘客陷入驚慌、機上氧氣罩也全數掉下,該航班僅飛行20分鐘後緊急降落,所幸全機乘客皆生還,有人則錄下事發當下影片,離譜過程引發網友大量討論,更有人感到不可置信,稱:「是要拍《不可能的任務嗎》?阿湯哥準備出發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中國跨年「全真唱」大翻車!張信哲、張韶涵遭點名「1表情被虧」:像溺斃
客機起飛「機艙窗戶連殼噴掉」!當下影片「太離譜」網喊:阿湯哥在機上?
窗戶噴掉的驚險過程,全被後方乘客用手機紀錄下來。(圖/翻攝strawberr.vy TikTok)


根據《CNN》報導,該班機一共載有171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,於17時5分從波特蘭起飛後,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便收到機組人員回報艙壓問題,該班機最後順利於5點27分降落波特蘭機場,乘客、機組員全數生還。後續有乘客在社群陸續上傳事發當下影片與照片,只見座位旁的窗戶、機殼全部消失,甚至該排走道還坐著一名乘客。


客機起飛「機艙窗戶連殼噴掉」!當下影片「太離譜」網喊:阿湯哥在機上?
該旅客連忙使用氧氣罩呼吸。(圖/翻攝strawberr.vy TikTok)


機上一名旅客林克餘悸猶存,指出:「實在是太突然了。剛到高度,窗戶與牆壁就突然彈出,直到氧氣面罩落下自己才注意到。」相關單位也將著手調查這起事件。對此,時常分享機票資訊的《布萊N機票達人》,則臉書指出:「求當班乘客陰影...」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之前電影演的現在都如實呈現了」、「嚇死了吧」、「是要拍不可能任務嗎」、「該座位乘客呢,不會也噴掉了吧」、「這位靠窗以後睡得著嗎」、「以後安全帶要乖乖扣上」、「開洞旁邊的乘客還能淡定地坐著才是猛吧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亂用「讚」年輕世代不Like!最常用表情符號前10名曝網最「愛用它」